1  

每天都外食的我總是挑自己喜歡的食物吃,所以營養攝取的不均勻,水喝得少,水果蔬菜也很少吃

加上年紀增長、代謝變差,腸胃功能漸漸走下坡...

以前便便好順暢,常常吃完東西就要跑廁所,而現在多少都要借助一些外力

便便不順暢,身體很多問題都會跑出來湊熱鬧,而且還會變胖耶~嗚,現在要瘦好難呀!!

 

DSC07350_副本  

想要維持腸胃道健康,酵素佔有很大的影響力,無奈隨著年紀增加、睡眠不足等因素身體裡的酵素越來越不夠

酵素擁有腸內環境改善、美肌、促進新陳代謝等功用,對於身體非常重要,因為如此,我選擇了一定有酵 (梅精X山竹)酵素來補充身體酵素的不足

目前市面上可以在康是美買到,或是上網購買,我還蠻愛逛康是美的~所以很方便!!

 

DSC07346_副本  

一定有酵為臻寶生技所研發,一包裡面有60錠,每日一次,一次2-3錠,建議空腹食用效果較佳

主要成分為梅精X山竹X海洋鎂X71種綜合蔬果酵素,可以緩和調整腸道,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等

 

12  

原來山竹X梅精X鎂離子的功能這麼多耶~感覺好厲害!!而這些也都是我目前所需要的!!

 

DSC07347_副本  

包裝背面有清楚的產品標示,品名、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

也有要仔細看的注意事項~孕婦及生理期忌食,哺餵母乳、過敏體質者或服用藥物者食用前請先洽詢醫師

 

DSC07351_副本  

到了這個年紀排便順不順暢真的很重要,以前的我真的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幾乎每次吃完都會跑廁所

而現在真的越來越難了,排便的次數越來越少,也因為如此身體更是快速的腫了一圈,排便順不順暢跟體重也是習習相關

 

DSC07354_副本  

產品使用夾鍊袋裝著,保存及食用都方便,出門前或吃早餐前吞個2-3顆即可,若是來不及整包帶出門也方便,小小一包不占空間

 

image    

會選擇一定有酵也是看中它天然的蔬果成分,且全程採用低溫製程,成本雖然提高了3倍,但能夠保留更多的酵素活性

 

山竹  

還添加了富含高營養的水果之后~山竹耶,山竹我超愛,可惜現在台灣好像沒見到了!!

山竹的外果皮含具有收斂作用的一系列多酚類物質,包括氧雜蔥酮單寧酸,氧雜蔥酮具抗氧化作用且有排宿便、保持腸道健康順暢、養顏美容的效果

在200多種氧雜蔥酮中,山竹是唯一含50種以上的水果~

而且山竹具有許多特殊的營養價值,對於體弱或是病後的人具有調養功效,可以提升人體免疫機能外,還具有健脾生津、止渴、消腫等功能

 

一定有酵01  

並使用100%青梅濃縮成梅精,再加上71種蔬果酵素,還添加海洋鎂離子等,都是很天然的成分

 

image   

海洋鎂離子一共含有73種豐富礦物質,具有將身體多餘水拉到腸道,所以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還有消水腫的效果,對於久坐不動、排便不順、外食主義的我確實很需要

 

DSC07365_副本  

DSC07382_副本  

打開一定有酵是淺綠色的錠劑,沒有味道,只要搭配開水即可食用,看起來很像糖果,家中有小孩的要收好唷,免得孩子誤食!!

吃起來完全沒味道,不會覺得噁心不適,有些保健食品藥味很重呀~我都會有點反胃

 

DSC07380_副本  

便便如果不順真的會讓人很苦惱,大家應該都有過想大又大不出來的感覺吧,除了生理不舒服外,連帶著也會影響情緒,真的是煩煩煩啊

連續食用一定有酵幾天後真的有幫助耶,排便比較順暢後我累積宿便的肥肚有比較消了一些,便便累積在腸道裡肚子一定會變大的呀,變成小腹婆啦

宿便排掉後全身舒暢外,肌膚也會跟著變好,看起來比較年輕喔~

 

DSC07369_副本  

現在我每天睡醒梳妝後第一件事就是食用一錠有酵,真的是簡單X輕鬆X健康

便便順暢了整個人也覺得輕盈放鬆許多,心情也會比較好

 

 

臻寶生物科技

官網 ||點我||

FB粉絲頁 ||點我||

全省康是美也有販賣唷!!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臻寶的粉絲頁有在舉辦抽民宿活動耶~大家趕緊點入參加抽獎住民宿吧!!
 
 
9380  
 
 
 

以上內容為本人使用後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用,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每人不同唷!!

 

喜歡的可以到"靜怡&大顆呆一家四口的幸褔生活"粉絲團按讚+加入搶先看

會不定時舉辦抽獎唷~

有好吃好玩的也都會及時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