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四月初的日本關西之旅很努力的打卡跟大家分享美景與美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燒到啊!?

很多人很好奇這次靜怡是使用甚麼上網工具!?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提供大家參考..

 

DSC08656_副本  

以往到日本旅遊我都是租分享器

這次則是使用七淘卡 (YOKOSO) 日本上網SIM卡

比起分享器要方便許多,免租借、免歸還、免註冊登錄、使用彈性自由

而且不需要多帶一台機器,也不怕分享器沒電或是搞丟!!

價格也比較經濟實惠..

我選擇日本4G上網卡8天3GB,價格$490,還送轉接卡

分享器一天租金大概 $199-299

打電話到電信業者開通漫遊,一天也大概要 $299-399

價格真的差很多..相較起來上網SIM卡划算許多..

不過若是有多人要分享熱點,那就還是分享器較適合啦!!

 

DSC08658_副本  

打開七淘卡,包裝上有清楚的SIM卡設定步驟

另外就是SIM卡了..

取下來的SIM卡非常迷你,要小心拿好唷~

 

卡片背面有使用期限

(此為最後連線使用日,超過則無法連線,請留意預計使用日期)

沒錯,日本上網SIM卡是有使用期限的,購買時要注意一下

不要買到使用期限在出國前的唷!!

 

我到日本旅遊五天,主要就是上fb、傳line及查資料而已,這樣的容量對我已夠了

若是超過3.0GB使用量,則限速最高256Kbps持續上網~

另外也有15天(3.5GB)、31天(4GB)、91天(5GB)等!!

 

9  

 

 

92  

 

93  

 

94  

 

95  

 

97  

呵~我真的很認真的再跟大家分享此次旅遊..

每天都打卡好幾次

個人版打卡之外,粉絲專業也順便打!!

不過在使用於FB時有時會比較卡,跑比較慢..

查詢資料等就比較不會~

 

90  

外出旅遊下雨最掃興啦~

有網路就是很方便,可以隨時上網查資料

查詢看看當天的天氣如何!!

 

左上角的docomo LTE ,就代表已經連線到當地網路囉!!

 

DSC01579_副本  

七淘卡(YOKOSO) 日本4G上網卡真的好方便

只要一張小小的卡片,手機設定一下即可使用,回國後取下直接丟掉就好

不像以往使用分享器時還要擔心沒電或不見

分享器若是不見可要賠不少錢的 (壓力和包包重量都減輕了!)

 

DSC01581_副本  

不過這張上網卡並不是所有品牌手機皆適用..

要購買前要先搞清楚唷!!

暫不支援:雙卡機、小米機系列、白牌機、電信公司自有品牌手機

HTC Desire有相容問題(816, eye...)Butterfly第一代,SONY Xperia Z1

 

 

i010001_1454038790  

附上清楚的設定步驟,ISO及ANDROID不太一樣

ISO比較麻煩些就是,要記得有網路時先安裝描述檔 超重要!!!!

 

7  

3  

5  

描述檔有安裝成功再設定APN..

一開始我沒有搞清楚,沒有安裝描述檔,想說怎麼設定好了卻無法上網

後來才知道就是ISO要安裝描述檔!!

還好日本也蠻多地方有WIFI,開WIFI安裝好描述檔終於可以上網了~

要不然一開始搞不清楚時我還真的快瘋了..

沒網路我真的不行啊啊啊啊!!!!!

 

999  

98  

設定APN

ISO 設定→行動網路→行動數據選項→行動數據網路

然後依序更改APN、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即可!!

抵達日本APN設定啟用完成後,即開始計為第一日,過午夜0點為第二日,請留意使用日

 不過一般到日本旅遊大都是5-6天,所以是OK的啦!!

 

DSC01577_副本  

這張SIM卡為Nano sim尺吋 12.3mm*8.8mm

我的埃鳳6Plus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轉接卡!!

真的很迷你,自己原本的SIM卡取下來一定要收好啊

不要像我回國後要換回來時找不到..

還衝到電信公司新辦一張,還好我是舊客戶,讓我免費換一張!!

 

DSC02813_副本  

這次的旅遊好開心..

看到了盛開的漂亮櫻花,吃到了不少美食

FB上雖然已經打卡跟大家分享過了

但之後有時間也是會一一寫文更清楚分享哦!!

 

七淘卡官網  ||點我||

 

 

快來加入靜怡&大顆呆的粉絲團吧

最新訊息都在這裡,還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

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