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48.jpg

最近這波冷氣團真是冷爆了..

覺得這兩天應該是今年冬天最冷的了吧

冬天最討人厭的就是雙手變成枝仔冰了

每次在家裡看電視就算身體暖呼呼,雙手卻是很冰冷

冰冷的手腳真是令人不舒服啊!!

所以在HOLA挑了既是抱枕也可溫暖雙手的好物!!

 

image311.jpg

呵~是不是很可愛啊!!

因為兩個顏色都感覺很討喜,所以就各帶一個回家

這樣也不怕兒子小恩仔搶了

果然挑兩個是對的,因為回到家兒子果然說他要啊

 

image313.jpg

這感覺跟熊大好像啊!!

淺咖啡色的這隻叫酷酷熊,深咖啡色的則是叫俏皮熊

 

image331.jpg

雖然外觀看起來跟一般抱枕沒兩樣,但其實是可以暖手禦寒的好物

這樣真的很實用,並不單單只是抱枕而已

在HOLA所販售的保暖套手抱枕除了這兩款外,還有其他可愛的圖案可選擇

 

image315.jpg

抱枕的兩側都有大大的開口,可以將雙手伸進去喔

而且觸感好舒服啊,軟綿綿的唷~

抱在懷裡不僅溫暖雙手,也溫暖了心

 

image317.jpg

插手孔不小,不管是胖或瘦的雙手都可以放入

洞孔是可以相通的~

 

DSC09946.jpg

兒子見到這抱枕,直呼著~好可愛唷

還說:馬麻,這個可以送給我嗎!?我好喜歡喔!!

然後就調皮搗蛋的玩了起來,也會把手放入插手孔取暖

還難得的願意配合給我拍照呢,要不然每次都要好說歹說

 

DSC09831.jpg

是不是很療癒啊~

超可愛的熊熊造型,不只小孩喜歡,我也很喜歡

而且除了當抱枕,暖手外,還可以當午睡枕及靠墊~一枕多用

抱在懷裡真的好舒服,柔軟又蓬鬆感好棒

 

image335.jpg

除了療癒系抱枕外,還挑了HH克萊斯鑽石腰枕

這款有米色及粉色,我挑了粉色,拍起來有色差

 

image338.jpg

家裡的沙發雖然有大抱枕可以靠背

不過腰部的地方會有空隙,姿勢不良也會腰痠

所以才想挑一個腰枕回來使用

 

image340.jpg

在HOLA眾多的腰枕裡,HH克萊斯鑽石腰枕會脫穎而出就是因為它一閃一閃的

素色布面搭配點點圖案,還鑲有金蔥,閃亮亮的讓我愛不釋手

 

image342.jpg

腰枕中間還有水鑽裝飾,帶給人家時尚有質感的感覺

擺在家裡也是很美的展示品

哈,我真的難以抗拒bling bling的東西~

 

image350.jpg  

有了腰枕靠著真的舒適多了

不然之前其實我也會拿其他的代替品來靠腰

畢竟腰部沒有支撐真的很容易腰痠

當然這也是一枕多用,也可以當午睡枕喔!!

 

有了實用的抱枕+腰枕讓我在家可以很舒適、很享受!!

 

 

(此篇為特力屋/HOLA好物分享文)

HOLA→http://www.hola.com.tw/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