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去欣賞浪漫紫藤花了嗎?
靜怡今年也被紫藤花給燒到,跑去以紫藤花著名的「紫藤咖啡園」拍花啦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花季尾聲,所以紫藤花明顯少了許多
但還是很漂亮唷~所以靜怡趕緊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如果想去賞花的要把握時間了,紫藤咖啡園的開放日期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靜怡來賞紫藤花的日期為102.04.06
是說前一個禮拜才看到朋友po的盛開狀況,沒想到相隔沒幾天花況就差很多
或許是因為我們拜訪的前幾天都是下雨的天氣吧!








紫藤咖啡園的營業很有趣,並不像一般咖啡廳是常態開放的
只有花季才有營業耶~這也太特別了吧!

此波花季是3/15-4/28,也就是說這間咖啡廳的營業時間只有這段
不過花期不知道還能不能撐到4月底,畢竟我們4月初去都已經接近尾聲了
5月至10月好像也有營業,不過只接待20人以上團體唷
10月至3月是休園的狀態~蠻特別的營業方式!


原本的入園費每人100元~不能抵消費
但園主很貼心,在上面還貼了"花期接近尾聲,入園清潔費50元"
這樣真的好棒~佛心來著!!


紫藤咖啡園
ADD: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TEL:02-28010800





紫藤咖啡園最著名的就是它的紫色浪漫隧道
是說這隧道真的頗長~如果盛開的狀況來真的超級美麗的
可惜我們太晚來訪了~花都已經謝的差不多了,剩下寥寥無幾











紫藤花的花語代表~沉迷的愛

果然是令人沉迷的花啊!!
好浪漫好美~紫色真的深得靜怡的心啊!!








雖然花況已經接近尾聲,紫藤花所剩無幾但也讓靜怡拍得頗開心了
心裡直想著:明年盛開時我一定還要再來訪!!

這麼美麗的花花期卻是這樣的短,真是好可惜啊~就跟櫻花、油桐花一樣呢
而且若是碰上下雨花期一整個還會減短,明年可要把握時間了





地上落了許多的紫藤花,棚架上的花已經所剩無幾
若是戀人相約漫步紫藤花棚下~浪漫指數破表啊
不過我們一家在花棚下散步的感覺也是挺溫馨的!

這天大顆呆忙著照顧小恩仔,靜怡則是忙著拍照啊!!














我們小恩仔真的長大了不少,越來越精也越來越聰明啦
講甚麼幾乎都聽得懂啦!
只是真的很調皮~都故意唱反調這樣
然後拍照還要看這小子的心情,要不然就一直跟你說"不要不要"這樣








大家可不要被這天的陽光給騙到~天氣看起來很好其實並不然啊
冷得要命而且風大的要命~陽光根本就是裝飾效果(騙人)的

但雖然冷及風很大卻給我大太陽我也應該要偷笑啦
畢竟拍照除了場景外、陽光也是挺重要的~有加分的效果

















一串串的紫藤花就像是一串串的葡萄
很多花瓣都已經脫落了一半,剩下短短的半截~但還是引人注目








紫藤花隧道裡的椅子走累了、拍累了就可以坐下來休憩
拍起照來的感覺也是挺好的!!
靜怡很喜歡在這裡拍的幾張相片,可惜兒子酷了點~不笑啊











紫藤咖啡園的紫藤花樹真的好壯觀~好多啊
除了長條型的紫藤花隧道外,庭院裡還有好幾排的紫藤花樹
真是感謝園主的用心栽培才得以讓我們有這麼多的紫藤花可以欣賞!

這裡的紫藤花真是多到爆!!!








呵呵呵~兒子在學靜怡拍照的pose啊~怎麼這麼可愛!!
而且這樣一拍他的小肚肚看得出來很壯觀吧~圓滾滾的哩









然後兒子一直吵得要跟阿木我拍照~一直叫我過去跟他拍拍
母子倆就來閃一下光"揪"一下讓拔比羨慕一下~大顆呆可是羨慕的很哩!








哈哈哈~大家有看出上面兩張相片再上演甚麼戲碼嗎?

因為大顆呆要跟兒子拍照,兒子不肯啦~一直大叫"拔拔~不要"
大顆呆執意要跟兒子拍跑到兒子身邊蹲了下來~
結果就被兒子一直推啦~連眼鏡都被打了下來呢
這一目真的好好笑唷~兒子真的比較愛阿木我啦








看兒子在紫藤花叢中穿梭奔跑~感覺好天真無邪啊
幸福感油然而生呢!!





因為下了幾天雨,紫藤花被無情的雨給打落了一地啊








這樣都已經這麼美了,若是盛開時那還得了?!








除了紫藤花外,這裡還有許多別的花兒可以欣賞唷
像是薔薇、玫瑰、小雛菊等,所以蠻值得一遊的
而且園區也算不小,是個放鬆的好地方!








我們拍花拍了一段時間後,進入了咖啡廳裡點杯咖啡及鬆餅來享用
另外也有提供餐點,如果肚子餓了不怕沒主食享用!








小恩仔吃鬆餅吃的可開心了咧
還學我們一直沾鮮奶油吃~真是貪到甜啊!!!








他拔拔故意在"肖想"小恩仔手上的鬆餅,這小子就把鬆餅給舉高高
哈哈~真的是好可愛唷!!!兒子真的長大也變聰明啦!!!

大顆呆就是喜歡這樣"鬧"小恩仔,難怪小恩仔比較愛他阿木
不過我都會打他罵他就是!!(怎麼他還是比較愛我咧)











好喜歡幫小恩仔這紫藤咖啡園拍的一連串相片~每一張靜怡都覺得好可愛





這幾天又是下雨的壞天氣,我想紫藤花應該已經謝的差不多了
如果想賞花的我想還是明年了吧!
若只想單純來坐坐、喝喝咖啡的話也是不錯的
不過只開放到4/28唷~要把握拜訪的時間了
明年我一定還要再來紫藤咖啡園欣賞美麗的紫藤花!!!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