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7非假日但我們一家三口出遊去
謝謝貼心的老公請年假帶靜怡&兒子趴趴造啦
靜怡這天安排了「新竹一日遊」

行程:峨嵋『12 caf'e 』喝咖啡&尖石『峇里溫泉度假村』泡湯
然後這天是立冬,泡完湯我們趕回台北吃薑母鴨
哈~是說這天的行程真的好豐富呢(大開心&滿足呢)



趕緊往下看看靜怡的分享吧!!



挖~這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呢

把剛剛還在車上睡覺的小恩仔抱下車他就醒啦
眼睛還有點睡眼惺忪的樣子哩!





這間位於峨嵋湖畔旁的『12 caf'e』知道的人好像不多
網路上的分享文&介紹好少耶!
怎麼會這樣~靜怡覺得這裡很棒啊(往下看大家就知道啦)
哈~其實靜怡也是因為fb的朋友有來才知道這美麗的地方

來到峨嵋湖靜怡才發現另一間網路上頗知名的餐廳原來也在這啊
"二泉湖畔咖啡"我想聽過甚至來過的人應該不少吧
不過我們這天的目的地不是二泉湖畔咖啡而是12咖啡





說真的12 caf'e還真是不是很好找哩,重點是也沒有甚麼指標
而招牌更是不明顯到可以(啊~是有必要這樣低調嗎?)
所以如果有要來的來到十二寮峨嵋湖這就要注意唷!


12 caf'e
ADD: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寮12號
TEL:0935654859





位於湖畔旁的12 caf'e外觀看起來小小一間,也不特別華麗
不過有種普羅旺斯山中小屋的fu~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的範圍好像很廣吼~好多風格都是我的菜啦)

但這樣的普羅旺斯山中小屋鄉村風是真的很棒啊!!
令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呢







看看這扇門是不是有城堡的樣子?
上面還布置了花花草草更是令人陷入浪漫的情境裡
真的會很想把門推開闖進去呢





這麼漂亮的門口當然要來個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啦
啊~小恩仔那個臭小子居然顧著玩手不看鏡頭(吼...)





首先靜怡闖進了12 caf'e的庭院,然後就欲罷不能
一直直呼好美好漂亮、然後拿著相機一直拍拍拍
根本就不想進去餐廳裡點餐啦!

這樣浪漫美麗的地方真是太吸引我了
不過說真的這庭院比較沒啥整理就是(落葉沒掃、桌子沒擦)
應該是因為非假日想說沒啥人吧~哈哈





挖~這面牆就是為我們這些愛拍照的人設計的啊(大誤..XD)
當然不是為了我們這些"閒雜人等",而是要給新人拍婚紗用的啦
但我們還是可以拍照唷!老闆不會多收費用的


有拍過婚紗的人就知道
拍婚紗的場景都嘛小小一片這樣,但拍出來效果就很好
所以說婚紗照會騙人的意思嗎?哈哈哈







哈~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機會當然一定要用力的給他拍啊
不過這天我真的還蠻收斂的,自己拍沒有很多啦
倒是幫小恩仔拍很多特寫,因為要介紹他身上的衣服啦

後來馬麻我還幫他寫了一篇文章,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連結↓
【親親。寶貝】1Y4M13D..可愛小恩仔♥不專業馬麻拍の寫真♥







這些裝飾的花朵雖然都是假花但也幾可亂真
拍起照來也是挺漂亮的!







12 caf'e還有設置這一座專屬的拍照區~這也太浪漫的吧
我一看到這場景就一直哇哇叫~真是太令我興奮與開心了
愛拍照的美人兒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如果拍攝手法好的或是比較專業的來拍效果一定好上100倍
可惜靜怡的相機一般般加上手法技術也不好比較拍不出好相片來
大顆呆你趕快練好你的拍照技術啦~你是我的"御用攝影師"耶
這御用攝影師現在出門都忙著顧小恩仔,每次都隨便敷衍我(哼)





首先來是要先來張幸福合照
然後相機就可以交給大顆呆拔比請他幫我&小恩仔拍啦

小恩仔還不錯的是大部分的合照他都會看鏡頭
要不然這時期的小朋友很難吸引他看鏡頭+腳架的





接下來這張小恩仔吵著要我抱他啦(真是...)
不過我著麻咪還挺淡定的吼?居然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看鏡頭!

小恩仔:麻咪~妳拍狠多了耶!可以休息一下嗎?
靜怡:小恩仔~你麥吵啦!







小恩仔後來"挖到寶"~葡萄一串(一整籃的假水果他就愛葡萄)
一直拿著不肯放,還會給我叫ㄇㄢ ㄇㄢ哩,最後還真的給我拿去嘴巴咬







當然個人照也一定要的啊....哈哈哈哈哈

是說這場景真的很好拍,怎麼拍怎麼好看啦
如果有在拍穿搭的,來這裡拍也不錯唷!
(但場地沒有很大就是...)





這張我們小恩仔也太開心了吧!(但還是笑得很含蓄)
原因是拔比在跳騎馬舞給他看啦(我說:大顆呆拔比~地震啦)





這張靜怡很喜歡~好有意境不是嗎?
如果相機在更高階些或是有反光鏡我想效果一定很讚啦


啊~搞不清楚這篇到底是食記還是...了?
相片po了這麼多,啊~食物以及風景之類的呢?
好啦好啦~接下來要來好好介紹一番啦
實在是因為靜怡真的一開始就一直猛拍都忘記要點東西了呢





來看看這峨嵋湖風光是不是很讚啊!?
好美麗的湖光山色呢,湖裡還有鴨子還是鴛鴦在嬉戲呢!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把這間餐廳給包下啦~只有我們跟老闆
因為這裡實在太偏僻加上又是非假日..
但這樣也才可以盡情的自由拍照啊!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裡蚊子很多
如果有要來的要做好防蚊措施,噴防蚊液之類的唷







挖~這場景會不會太浪漫夢幻啦

12 caf'e 還很貼心的在湖裡設置這座像在關島才會見到的場景呢
不過台灣像這樣的設置好像越來越多了
像是宜蘭香格里拉、淡水大屯山..等等







風景美抓個角度隨便怎麼拍都很漂亮





挖~還有一座白鋼琴呢







不過這些都只為拍婚紗而開放,平時沒有為我們用餐的客人所開放啦
也是啦~其實要下去那裏也蠻危險的,不小心可能會跌下去湖裡呢

至於來這裡拍婚紗要不要另外收取費用靜怡就不知道了?!





是說這水中床也太誘人了~
那布幔真是浪漫到極點,靜怡當初就是被這一目所吸引而來呢
邊拍攝相片一邊想著:如果人可以下去拍就好了

但不行也無所謂,畢竟已經很棒啦!!







接下來終於來到餐廳裡了
啊~不是景觀餐廳,前面哩哩叩叩寫了這麼多就是沒有食物

佈置得有點隨意~是鄉村風
藍色的櫃子有放一些書籍雜誌共遊客取閱





餐廳牆壁採用大片玻璃窗,讓我們可以飽覽美麗湖光景色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外頭景色

餐廳裡的座位並不多,然後非假日也沒有提供餐點
原本我們要來享用午餐的說,後來就改點鬆餅先墊墊肚子吧





這裡的低消不貴~我們倆就點了一杯熱拿鐵、一份鬆餅
這樣兩項也才250元,比起一般的景觀餐廳算便宜溜!

鬆餅看似簡單看腦的外酥內嫩唷
上頭還有淋上蜂蜜再配上鮮奶油就很棒了
其實吃鬆餅靜怡只要有鮮奶油就夠啦,靜怡超愛吃鮮奶油的(肥滋滋哩)
拿鐵的咖啡&鮮奶比例調配的不錯~很香濃






我們小恩仔這張在遙望遠方哩~心裡不知道在想蝦咪呢?





12 caf'e的氣氛不錯、景色更是迷人,還有免費的場景可以拍照
輕食、飲料價格也平易近人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小店唷~有機會可以來坐坐呢




附上交通資訊給大家:

南下/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接120往竹東,右轉接123縣道往竹東
橋上左轉外環道直走,台3線右轉南下直行經竹東、北埔往峨眉
90.6K處左轉峨眉湖,沿竹43產業道路直行到峨眉湖牌樓左轉竹81
沿湖走到底再左迴轉經12寮大橋直行,往12寮休賢農業區即可到達。

北上/中山高北上,頭份交流道下接台1線(中華路)南下
左轉124線道往峨眉,台3線右轉,96K處左轉苗18直行
到竹81交叉口前行約20米再左轉經12寮大橋直行往12寮休閒農業區即可到達。



這天小恩仔的衣服很有特色吧!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看靜怡的分享文↓
【試穿】純手工媽媽溫暖100%注入,保證MIT♥亞偲悠遊寶包屁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