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用品需要添加(養小孩真的很花錢耶)
我們小恩仔已經一歲六個多月了,現正在學習自己乖乖吃飯
但要讓小小孩乖乖坐好吃飯真的是很難的一門學問耶
現階段正愛玩,每每為了要讓小恩仔乖乖吃飯總是要"連哄帶騙"的!!

小孩啊~總是一邊吃一邊玩甚至還要配上電視才肯乖乖吃飯
要不然就是要拿著飯飯一直追著~唉..真的好累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HOLA也有網路商店耶
真的是好貼心啊,而且物品種類頗多,讓我們購物真的都不用出門了
目前在HOLA網站上發現了好多可愛逗趣的餐具呢~令人真是心動
這樣可愛迷人的餐具連我這馬麻看得都想都扒好幾碗飯了
我想~小朋友如果用它來吃飯一定很開心也會乖乖用餐的

後來因為都太可愛了忍不住敗了兩組
這篇先分享一組:伊麗防滑兒童餐具組(小狗)另一組另篇再分享唷





挖~這樣精美大方的外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餐具的實圖就顯示在外盒上,令人一目瞭然!

還附有提把使我們拿取方便、輕鬆,比較不易因為手滑而掉落
這樣的包裝真得很適合拿來送人唷
如果有朋友的小孩生日也可以當成生日禮物送人呢
我想收到禮物的拔麻及小孩都會笑嗨嗨吧!





打開外盒忍不住令我這馬麻驚艷(怎麼這樣的可愛啦)
每一個餐具上頭都有著可愛逗趣的小狗圖案哩
大人小孩看了都歡喜啦!!

靜怡選購的是適合小男生的藍色(小狗)圖案
另外還有適合小女生的粉紅色(大象)圖案唷








伊麗防滑兒童餐具組一共四件:包含盤子、湯碗,杯子、湯匙 各1

雖然產地是來自對岸(很多大產牌都是在對岸設產啦)
但有通過SGS檢測,且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盤子





湯碗





杯子



不管是盤子、湯碗、杯子上面都有生動畫風、繽紛明亮的圖案耶
怎麼看怎麼可愛啦!!

小恩仔看靜怡在拍照時就一直"狗狗、狗狗"的比耶(吱吱叫啦)
我想這一定是可以使小恩仔乖乖用餐的秘密武器








最貼心的是底部都附有防滑設計,讓小寶貝在用餐時可以更穩固安心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寶貝使用的餐具有沒有防滑是很重要的
如果在用餐的過程中因為餐具沒有防滑而使飯菜掉落地上就不好了
除了造成自己或是店家的困擾外,也有可能使小寶貝嚇到呢
而且兼具防滑拔麻也才能安心的讓小寶貝自己用餐唷!


靜怡真的覺得這組餐具好貼心啊








把小寶貝的午餐盛裝於他的專屬餐具裡~在怎麼普通的菜色都變的豐盛了
這天為小恩仔準備的是簡單的炒飯及飯後水果香蕉
水杯裡就裝了開水讓小恩仔口渴時可以飲用











準備完畢後接著請小恩仔上場~~~吃飯飯溜
挖~我的小寶貝真的長大了耶,居然會自己吃飯了
不過啊~這也是辛苦的開始,一定會掉的滿地的啦

小恩仔一邊吃飯還一邊狗狗狗狗的叫唷!!





口渴了也會自己乖乖喝水水唷


哈~這還真的是很好用的一組餐具呢
是讓寶貝養成乖乖用餐的好餐具!!!也是促進食慾的秘密武器!!!






上圖還有另一組餐具靜怡就留在下篇再跟大家分享啦
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最後附上網址供大家參考一下唷

【HOLA的兒童餐具系列】 ←點我



小恩仔的第二組餐具也已經完成了,點下面連結看看吧

【分享】小寶貝の專屬餐具part2♥HOLA HK兒童餐具組(小汽車)♥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