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仔我有專屬の小鞋鞋唷~很可愛唄

100/12/18-20 把拔馬麻又帶著小恩仔我出遊去啦...YA OH♥
此次馬麻安排的是二天二夜遊,目的地為~『谷關』
原本預計是三天兩夜的,但其中一天把拔要上課啦!!

小恩仔我到現在五個多月,已經跟拔麻出遊好幾次了呢
台中&宜蘭是最常去的地點,這次的谷關行也拜訪了台中

12/18晚上七點多我們開車下台中,約九點半抵達台中
接下來~小恩仔帶大家看看我們的『谷關,台中二天二夜遊』





♥第一站:無老鍋

把拔馬麻來享用晚餐喔~小恩仔我只能"聞香聞香"
真是羨慕把拔馬麻呢!!小恩仔我要快快長大,才能跟拔麻一起吃美食




大家看看我"嘴巴都嘟起來"了~因為好香我不能吃啊
把拔馬嘛真的是可惡....




這一鍋無老鍋真的很讚吧~~~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第二站:蘭夏會館

這是我們這天的住宿地點唷,是馬麻上網找到的
不貴,房間也很大也很不錯...




這天的我超開心的啦~一直笑呢!!




我超喜歡玩遙控器唷~這天我一直玩呢...
電燈一直被我忽關忽開,電視也被我按來按去呢~還好沒有壞掉呢

馬麻說:我的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眼睛還算大呢!!((炯炯有神




♥第三站:南瓜屋

第二天馬麻睡過頭了,錯過了旅館的早餐
不過這樣我們都睡飽飽的...但沒吃到早餐,拔麻覺得有點可惜
後來就到台中蠻夯的"南瓜屋"吃午餐




南瓜屋布置得很可愛唷~不管是裡面或外面都很可愛
聖誕節前夕來到這裡最能感受耶誕氣氛了!!







哈哈~在南瓜屋我有東西吃耶((開心
馬麻拿了"生馬鈴薯條"給我"啃"耶...

馬麻說:書上有寫長牙時如果牙齒不適可以給我咬紅蘿蔔..等之類的
這樣可以減輕長牙的不適唷!!




這天的天氣超級棒的啦...藍天白雲~~真是讚啦
出來遊玩就怕碰到壞天氣!!




♥第四站:伊豆日式溫泉會館

享受完午餐也已經下午兩三點了,我們就出發前往"谷關"嚕
先來到這天的住宿點~伊豆check in
馬麻以為台中到谷關要很遠需要很久的時間,沒想到是很快呢!!




我跟把拔在伊豆的拍拍照,哈~我換衣服了,因為不乖~吐吐啊




跟馬麻在房間的拍拍...




然後把拔跟我玩,哈~我不想理他啦((因為我比較喜歡馬麻...




咦~我在看甚麼啊...我也忘了...((被馬麻偷拍了




挖~把拔揹我,我們要出發去吃晚餐了...
看我很開心吧((因為我跟馬麻一樣最喜歡出門,逛街了




這是夜晚的谷關吊橋...顏色會一直變換唷~~很美吧!!
但說真的~現在的谷關有點無聊,冷冷清清的...







♥第五站:金谷餐廳

谷關主要道路上有好幾間餐廳,其中以金谷生意最好
所以我們就走進來了,拔麻點了一鍋火鍋&炸溪蝦溪魚...等等
看他們吃得很開心唷....而我只可以喝ㄋㄟㄋㄟ啦~




回到飯店後馬麻就去放熱水準備幫我洗澡澡嚕...
((呼~我很愛洗澡唷,這時的我在看電視呢!! 




原本洗澡都笑咪咪的我,這天居然哭了~(好丟臉唷)
從頭哭到尾,所以馬麻就趕緊將我隨便洗一洗...
((哈哈~我的澡盆變小了,因為我長大了啊!!

伊豆的洗澡地方是露天的唷,所以有點冷啦~




隔天一早還是馬麻先起床準備,看我跟把拔睡得多熟啊
被馬麻偷拍都不知道咧...而且我的小手手上還拿著"奶嘴"~這算是我的最愛呢







準備完畢我就陪拔麻吃早餐去啦((我已經喝ㄋㄟㄋㄟ喝飽嚕
看看我的眼神~~多渴望啊!!一直盯著把拔的食物呢...呵呵呵




之後~我們離開住了一晚的伊豆,小恩仔座上屬於我的安全汽座
呵呵~我很可愛吧...




然後我們來到"谷關泉緣"石頭前,馬麻幫我跟把拔合照
這裡旁邊有一間郵局唷,馬麻主要來買明信片寄回家給自己啦




然後我們再次坐上車,要回到東勢,我們要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第六站:若茵農場

這裡的景觀很棒唷!!馬麻說天氣允許的話還可以看雲海唷!
可惜這天沒有看到雲海,不過風景也是超美的啦...




來到若茵,天氣超好,風景超美,景觀超棒~小恩仔我也超開心的啦




拔麻抱我拍了幾張相片後就把我放在推車上,兩人就享受大餐...真是...




♥第七站:一中街商圈

拔麻來這裡覓食,不過我也累了,在把拔的懷抱中睡超熟的




過了一陣子我也醒來了,不過看得出來還是很累吧...
但~這裡真的好熱鬧唷!有好多吃的與逛的呢~







以上是拔麻在一中街吃的其中兩樣東西...還有其他的啦
是說~他們還真會吃咧....好幸福!!而我甚麼都不能吃....





哈哈~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の♥台中,谷關二天二夜遊♥
最愛跟把拔馬麻到處吃喝玩樂了,但我也要快快長大才可以吃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