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居然讓寶貝兒子燙傷了....我真的太不小心了,這麼樣的粗心大意
看著小寶貝哭哭的樣子真的很不捨&心疼,不過我的小恩仔真的很勇敢


101/01/15凌晨一點多,靜怡準備帶兒子去睡覺
想說給他裝點溫開水喝吧!!於是就抱著小恩仔做事((真的不要抱小孩做危險的動作
會抱著小恩仔也是因為他要人抱,若把他放下他會哭哭

於是就抱著小恩仔在熱水瓶裝熱水,然後將裝了熱水的奶瓶放在一旁
準備在拿起冷水倒入時,調皮的小恩仔居然把熱水踢翻了((小恩仔腳橫放桌上
然後熱騰騰的水就整個流到小恩仔的小腳腳上了,小恩仔整個放聲大哭啊
真是把靜怡我給嚇壞了,趕緊抱著小恩仔沖冷水((恩仔把拔也趕緊從浴室衝出來


然後就趕緊到馬偕掛急診,到了馬偕還是要沖冷水20-30min((小恩仔一直放聲大哭
因為嚇壞了吧,而且冷水好冷加上燙傷的地方會疼吧..
一邊沖水也眼睜睜看著水泡一顆顆冒起,包紮時共冒了四顆水泡

醫生交代:回家不要自行換藥,禮拜一再回來複診換藥
要冰敷15mim休息15min以降低溫度與不適感,以及吃藥藥





看著小恩仔包紮的小小腳ㄚ,真的很難過與不捨也很自責....
小恩仔這麼小就受傷,當馬麻的我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小恩仔~~馬麻真是太對不起你了....你要快快好唷!!



我想燙傷的部位一定很疼,不過小恩仔從馬偕回來後都沒有哭哭耶
玩了一下子就乖乖睡覺了也睡得很熟~因為哭累了吧((已經凌晨三點了
以為隔天睡醒他一定會狂哭,卻也沒有耶...一整個很乖呢


我的小恩仔真的好勇敢耶~你好棒唷
馬麻以後會加倍小心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