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8-29  小恩仔我&拔麻又到台中玩玩啦
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二次台中遊了,也是小恩仔我第三次來台中了
((哈哈~~我把拔馬麻很像很喜歡台中耶...要不然怎麼常來

馬麻說:此次來台中最主要是要到新社參加"花毯節"的啦
也是很臨時決定的唷!因為馬麻不好意思又要把拔請假假了
不過把拔也真的很好,一聽到馬麻要出遊,就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原本也是要當天(11/29)才出發的...
結果前一晚把拔下班回家就問馬麻要不要現在下台中?
馬麻當然很開心的說:好!!這樣馬麻就可以逛逢甲夜市了
((雖然兩個禮拜前才來過...
也因為這樣原本的台中一天遊就變成一天一夜遊啦


因為是臨時出發的,所以也沒訂住的地方
後來在車上馬麻就翻閱雜誌然後相中了『文華道會館』


好了~小恩仔要開始這次的一天一夜遊行程介紹啦
此篇是11/28的遊記,當時的我5m4d(馬麻發文時我已經滿六個月了唷)



@台中第一站:文華道會館

就位於"逢甲夜市"旁唷,對於要逛逢甲的真的很方便
就不用另外找停車位了!!





我們在文華道會館的房型!!
好像是雙人房的最高級,有點貴~平日還要三千多大洋





@台中第二站:逢甲夜市

這天不是假日也有點晚了,遊客比較少唷!
馬麻說:他來逢甲夜市很少碰到人少的,幾乎都嘛是人擠人








之前來逛逢甲夜市是把拔揹我,今天因為人比較少所以就用推車
在推車上的我是個好奇寶寶唷~一直東看看西看看的!!





在逢甲夜市把拔&馬麻吃了超多美食的...我好羨慕啊
大家看看我~好可憐啊!只能喝ㄋㄟㄋㄟ...
不過呢~現在的我一天天長大,也差不多可以"隨便吃"了啦!!





我們在逢甲大吃大喝後,回到飯店也已經很晚了
不過把拔也有稍微陪我玩一下唷!!
原本出發前的我就有洗澡澡了,但因為不乖吐吐~所以馬麻又幫我洗了一次





洗完澡很舒服的我準備要睡覺嚕~~大家晚安啊





這晚馬麻說她失眠了,也不知道是為甚麼,反正就是睡不著...
還把我跟把拔的睡姿給偷拍下來((把拔看到一定會說要下架的啦!!





隔天一早,睡飽飽起來的我就陪把拔馬麻吃早餐去啦...
早餐我已經先吃過了~喝ㄋㄟㄋㄟ喝飽啦!!





然後吃完早餐,我們就在飯店裡面猛拍照...
文華道會館佈置設計的很不錯唷~適合拍照呢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の甜蜜合照




@台中第三站:貓の城堡景觀餐廳

位於新社貓の城堡新開幕不久唷,這裡也可以辦婚禮呢
這間餐廳也是到新社看到招牌而過來的!!
原來啊~就位於把麻之前拜訪過的日出印象旁((好像是同個老闆耶





這餐廳景觀很棒,餐點價格也不貴
但一樣只有把拔馬麻可以享用,我只有喝奶的份啦








把拔馬麻用餐的時候我一樣乖乖坐在推車上...
是說~我的表情也太豐富了吧...哈哈哈~我可愛嗎?








貓の花園有一隻店狗唷~很乖呢!!





把拔馬麻還把恩仔我丟一旁人後兩人偷偷合照呢
((哼~~可惡...曬甚麼恩愛~~~





貓の花園還蠻漂亮的,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來看看唷!!








@台中第四站:新社花毯節

緊接著是此次台中行主要的目的地~花毯節
不過呢~花毯節已經結束了啦((之前馬麻已經先發文介紹過了唷





小恩仔我&把拔在花海的合照((我咧愛睏啦...





@台中第五站:赤鬼炙燒牛排

逛完花海回到台中市區天色也已經很暗啦~
把拔馬麻就來吃晚餐啦...這時已經晚上八點多啦!!








看看把拔馬麻吃得多開心啊~~真是可惡
笑得這樣開心,小恩仔我只有羨慕流口水的份...





大家評評理啦~拔麻吃大餐,我只能啃玩具((這樣對嗎?








現在的我已經對食物有感覺了,看看我的樣子~很"哈"的樣子
我的手一直拍,一副~~~來人啊...我也要吃啦!!








吃完牛排也已經很晚了..把拔馬麻還要帶恩仔我回後龍給外公外婆看呢
所以我們就回後龍啦!!之後很晚很晚才開車回台北...


這天的把拔真的好辛苦唷,也謝謝把拔這麼疼愛我們


之後~馬麻再一篇篇分享給大家嚕




以上~5m4d..小恩仔台中一天一夜遊...分享完畢
喜歡的~記得幫我們按一下"推"唷...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