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日月潭的風景好美唷...我跟馬麻在欣賞呢!!


100/11/13 小恩仔我4m20d嚕...然後跟拔麻到了台中&南投玩玩唷
這次的行程一共是二天二夜呢,另外還有馬麻的朋友一家四口也一起同遊
呵呵...這樣小恩仔我就不寂寞了,有小哥哥&小姐姐陪我耶~ya

原本是只有兩天一夜的南投清境之旅,後來馬麻想逛逢甲夜市...
於是就在前一晚先出發到台中,到台中都已經晚上九點左右了呢
因為啊~禮拜日的這天把拔還要上課,只好等把拔晚上下課才出發
就這樣~原本單純的清境之旅就變成台中,清境遊嚕...



以下帶大家看看小恩仔我這次去了哪些地方唷...很豐盛呢
馬麻真的很厲害,把行程排得滿滿的,帶著我還可以這樣玩~真的好厲害唷!!




@第一站:逢甲夜市

原本出門拔麻都是用推車推我的,但夜市真的太多人了,所以這次就用背帶
把拔先用背帶把我背好,然後外面再用外套把我包起來~我把拔很怕我感冒的...

把拔也是真的很辛苦啦...白天上課,晚上就直接又開車下台中~真的很辛苦耶
很謝謝把拔這麼疼我&馬麻唷(把拔真的很愛我們呢...)
這天的高速公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禮拜日晚上,南下...還有點小塞車

把拔謝謝你啊...




在把拔懷中的我快睡著嚕...
每次被揹,我總是會很舒服的睡著~也不知道是為甚麼...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逛街&出去玩~
把拔每次都說:『ㄟ害...小恩仔跟阿目一樣愛玩愛逛街呢...』




禮拜天晚上雖然隔天大家要上班,可是逢甲夜市還是超多人的耶
這裡好熱鬧呢,小恩仔我可是第一次來耶...
逢甲夜市好熱鬧東西也好多,我拔麻吃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喔
我都不能吃,只能喝ㄋㄟㄋㄟ...等我長大一點一定要再來這裡




逛街逛到一半,看拔麻一直吃吃吃,我肚肚也餓了
於是拔麻就找了一家當歸鴨店坐下來喝湯,順便餵我喝ㄋㄟㄋㄟ




然後在逢甲夜市把拔終於得到馬麻的允許~可以買新球鞋了
把拔已經想買新鞋鞋很久很久了...把拔超級開心的啦!!

在這裡把拔買了3400元~
聽說這雙球鞋把拔已經觀望很久了,馬麻也是這天才知道呢!!




由於越來越晚,天氣變涼了...
所以我就戴起帽帽來~我有沒有很古椎啊?

這時期的我很喜歡把手手放進嘴嘴裡耶,有時還很貪心的放兩支呢...
然後口水就一直流一直流~~~呵呵((欠打))




@第二站:台中住宿--悅萊精品汽旅

這是我們這天晚上的落腳處唷...
原本馬麻是不想住汽旅的(怕不乾淨)
但因為前一天才臨時訂房,已經找不到合適的了,於是...還是訂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唷~還蠻大的啦...左右都還有空間
浴室是分開的,也很大唷~不過浴缸不大就是了
這間房間還蠻新的也感覺很乾淨,只是...煙味好重啊~真是....




很晚洗好澡的我準備要睡覺了...
這天的我很累呢~大家晚安呀~




看~我跟把拔睡好熟啊...
這裡的床跟棉被好舒湖啊...




隔天睡醒的我因為有睡飽,笑的好開心啊

這時期的我很愛笑唷...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馬麻都會笑的好開心呢,只要有人對我笑我也會回笑唷




@第三站:日月潭

吃完早餐,我們就坐上了車開車前往南投唷...
在車上的我當然是繼續是睡覺啊~呵呵...

到了日月潭,我就換上了我的新造型了~
哈哈..我還有穿上馬麻為我準備的小鞋鞋呢~我有沒有很帥啊??




到了日月潭,我們就到處拍拍照(拍了好多相片唷)然後等馬麻的朋友...
馬麻的朋友是這天才直接下來南投的,於是我們就在日月潭會合




好不容易等到馬麻的朋友,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吃午餐了
這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呢...《午餐---日月潭 家賀屋台式料理》




大家在這裡吃了一整桌的菜~真是好棒...
明晏哥哥&欣妤姐姐也都有吃到,就只有小恩仔我甚麼都還不能吃...
這時的欣妤姐姐是八個多月,已經很多東西都可以吃了,連飯飯也會吃唷!!
上面的相片就是我&欣妤姐姐在玩玩唷!!




吃完午餐,我們就搭船遊湖去...

日月潭交通船,全票原價300元,不過優惠只要150元
小朋友是不用買船票,不過要買保險,好像是50還是100(有點忘了)
算不貴啦~於是我們就去搭船遊湖順便去買有名的茶葉蛋蛋






搭船的我們...這天的天氣好棒唷
搭船好舒服呢~並不會冷,風景也好美
不過我對風景沒興趣啦,對手上的固齒器比較有興趣啊




這是我們一家在日月潭的留影唷~開心!!




哈哈~一整個日月潭的遊湖之旅...
我跟欣妤姐姐最舒服了啦,有專屬的車車可以坐呢






搭船遊湖,有一站~玄光寺
這裡的『阿嬤 茶葉蛋』是一定要買的啦~生意超好,一顆10元




@第四站:見晴花園山莊--晚餐 雲南擺夷風味餐

離開日月潭都已經是傍晚了,抵達清境也已經七點左右了吧
然後先去check in後,我們就開始找吃午餐的地方
後來拔麻便決定吃他們第一次來清境住宿的見晴山莊附設的餐廳!!






在用餐的同時,我們很開心的合照唷...
馬麻說:『還是欣妤姐姐比較乖啦!!哪像我,想睡覺就哭哭要人家抱抱』




@第五站:清境住宿--明琴清境山莊

這裡的房間好小...空間不大!!
不過床挺舒服的啦...




要睡覺前,把拔有陪我玩玩唷...不過居然把玩具放在我頭上
哼~~臭把拔...我才不想理你耶,還是電視比較吸引我啦




隔天~挖....清境是個大晴天呢~~~好棒唷!!
不過我馬麻是個笨蛋,以為山上會很冷,帶了毛衣,結果她"熱爆了"

我馬麻說~清境真的很漂亮,空氣又棒,民宿也讚
所以她才會每年都要來一趟  ((好像有點瘋耶...))




@第六站:清境--青青草原

看看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耶...
由於這裡不適合推車車,所以我&欣妤姐姐都用揹的
我們是很舒服啦,不過把拔他們可就累了(尤其欣妤姐姐有點小重耶..哈哈)




在把拔懷中的我~很幸福唷...
不過這天太陽好大,陽光真是耀眼,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啦
而拔麻卻忘記帶把陽傘...最後我跟把拔曬的滿臉通紅的

馬麻有點小傻眼,心想:『要怎麼辦啊??
原本的我已經不白了,這下不就要更黑了....』




早上10:30有馬術表演,於是我們先看表演去
很精彩唷!!我小恩仔一直很想睡,不過還撐到表演結束才睡著耶
因為真的太精采了,我實在捨不得睡耶
不誇張,表演一結束我馬上把很重的眼皮給閉上了




我小恩仔一點也不怕羊羊唷~玩得很開心呢
馬麻還把我放在羊羊身上拍拍照...我很好奇的低頭看羊呢
馬麻只是輕放啦~她沒有虐羊,大家不要誤會唷






@第七站:清境--貝卡巧克力莊園

我馬麻在網路上看到貝卡~就被那美麗的風景與建築物所吸引
於是貝卡就在這次的行程裡了......這是不是很像歐洲的感覺啊!!

貝卡其實是間巧克力專賣店,要參觀要預約也要收入園費(可抵消費)
反正其他的~馬麻以後會介紹啦,這邊就不多講了





@第八站:埔里酒廠

原本這是第一天就要來的,但在日月潭待太久的時間於是來不及
這天我們來時也已經接近打烊的時間了~下午四點多
逛一下下,好多店就陸陸續續的打烊了,不過把麻還是吃了不少的東西呢

大約五點半,我們就開車前往台中要來去吃晚餐了...




@第七站:台中晚餐--外蒙古餐廳

這間餐廳是馬麻朋友推薦的,聽說他們已經來吃過好多次了
於是這次我們就一起來品嘗嚕~這裡主要是以"羊"為主要料理唷




哈哈~我有沒有好可愛呀???
馬麻說:『這樣好像小女生呢....』




享用完大餐我們就拍拍照,然後也已經快九點了
我們就開車回台北啦....



這天回到家也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們真的很厲害呢~去了這麼多地方
隔天拔麻都還要上班呢,一早還要先送我回阿嬤家呢!!



***把拔&馬麻真是太厲害啦***
以上~小恩仔の台中,清境二天二夜遊end
之後馬麻會再一篇篇介紹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