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04  小恩仔我2M13D~拔麻帶我到宜蘭遊玩
我們一共跑了三個景點,呵呵~還好我有乖乖,旅行才能圓滿

馬麻說:帶著這麼小的小小孩出門,其實挺不方便的
去的地方要考慮,不能隨心所欲...也要多帶許多東西,尿布,奶粉....等等

小恩仔我目前還是全母奶,肚子餓了,馬麻就要在車上餵我吸奶
馬麻說:這樣也不知道是方便還是不便?但奶粉還是要帶著,以防在外面我肚子餓了
(在外面馬麻總不能隨心所欲的餵我吸ㄋㄟㄋㄟ吧....^&^)



接著來看看我們這一天的遊記吧...
大概記錄一下嚕,之後再一篇篇跟大家分享啦!!





這天我第一次坐把拔馬麻為我準備的"汽座"
((馬麻說:下次她會發文跟大家分享啦))

呵...大家有發現我在"偷笑"嗎?睡覺時的我很愛笑的呢!!





這椅子還蠻舒適的,看我睡得這樣香甜就知道了啦*
((雖然窗子四周都加裝了窗簾,不過陽光還是會從縫隙灑進來))





滿1個月的我剃掉了濃密的胎毛,沒想到過了1個多月我的頭髮又這樣茂密了
看~我真的睡得很香唷...馬麻說:好想偷親我呢~~!!





而我原本不長的睫毛也變長嚕...眼睛也越來越有神啦
不過雙眼皮倒是沒有出現就是了,只有一點點的內雙

(我也很厲害呢,馬麻拍我的時候相機一直"卡嚓卡嚓",不過我無動於衷))





大家好~這是我把拔唷...我把拔真的很好唷
對馬麻&我都很好呢,也很疼我們,照顧我們

(我把拔很喜歡偷親我唷,每次都被馬麻罵呢,馬麻覺得有細菌對我不好啦)





從台北走雪隧到宜蘭真的很快呢,
這天雖然是假日,我們還是大概一個小時就抵達宜蘭了
9am多出發(三重)-10am多抵達(宜蘭)

首先我們到了『梅花湖』,這是路旁的牽牛花
因為馬麻家在鄉下,田裡都有很多的牽牛花,看到很懷念就拍了下來





@第一站:《小熊書房》
小熊書房是藝人吳淡如所開的,馬麻已經收在口袋很久了
我們終於造訪了~這天遊客蠻多的唷!!







小熊書房的正面&側拍圖
正面感覺不大,側面就知道其實還蠻大的唷







我&馬麻拍拍照...馬麻很喜歡跟我拍照唷
下面一張,我們還一起張開大嘴呢~是馬麻配合我,還是我配合馬麻啊?

(馬麻說:當然是她配合我啊,不然我這麼小...)





馬麻說:這張的我很可愛,所以才放上來的...
重點是我是我啦~大家不要放錯焦點了啦!!





@第二站:《幸福20號農場》
希望大家來到這裡,都可以感受到跟我們一樣的幸福唷





幸福到了--入口處,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







把拔&馬麻吃飽了,我也想睡覺了....於是馬麻就抱抱我哄哄我
還好我是有點"小歡",沒有大哭啦,很給把拔馬麻面子唷!!





後來把拔就用相機把我們一家三口自拍了下來
不過大家看得出來我很累吧~睡眼惺忪的...





@第三站:《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這裡把拔馬麻之前已經有來拜訪過了唷,這次是帶我舊地重遊啦





羅東林場裡木造的『竹林車站』
把拔馬麻居然趁我睡覺偷偷拍,沒有把我抱起來一起拍
拍個嬰兒推車是甚麼意思啊???我咧??我咧??





在羅東林場裡,把拔就推著我跟著拿著相機拍不停的馬麻趴趴照
這天羅東林場的遊客也很多呢.這裡不用收門票又適合散散步





一家三口還是要來拍一張合照啊..我有看鏡頭耶~呵呵
不過我到底是像把拔還是馬麻啊?大部分的人都說我是像把拔啦!!





馬麻很滿足的看著我呢...害我都要不好意思了啦
因為我都把把拔的風采給搶走了啦....馬麻現在的眼裡只有我

((把拔~歹勢啦...
大顆呆把拔說:沒關係,因為我眼裡也只有小恩仔啊...))





不過把拔馬麻還是恩愛的拍了張合照...
這時的我,乖乖的在嬰兒推車上睡覺唷!!





@第四站:《林場肉羹》
就位於羅東林場附近唷,來到宜蘭這麼多次的拔麻卻從來沒來吃過呢..
這家肉羹超有名的,常常人滿為患唷!!





這裡的選擇就只有~~~肉羹,肉羹...除了肉羹還是肉羹
每碗都只要35元,算是"俗又大碗"啦...已經是50年老店了唷





因為帶著我不是很方便,跑了一天的拔麻也累了
於是我們是外帶在車上吃吃,這樣就不用把我抱上抱下了
(也因為這樣,愛拍照的馬麻就沒有把肉羹給拍下來了)

不過吃完後,馬麻覺得還好啦~不至於好吃到大排長龍的景象
但大家口味不同嚕...馬麻不是很喜歡的原因是:湯好濃好稠,一點都不像湯了
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啦,畢竟喜歡的人還蠻多的啊!!




以上~就是我們的宜蘭幸福之旅...
喜歡的,就幫我推推或記得常來這裡看看我唷!!
小恩仔會繼續出遊跟大家分享唷~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