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恩仔我要繼續來分享
《我&把拔馬麻の台中二日遊》

0821 是小恩仔我&把拔馬麻的台中遊Day2
在過1天,我就要滿2個月嚕...

((大家都說我很幸福呢~
這麼小就跟著把拔馬麻趴趴走!!))

Day1遊記請點下方連結唷!
http://www.wretch.cc/blog/eeooa0314/12166248




『永豐棧酒店』是我們一家昨晚的落腳處
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很不錯呢...

設施也多,只是因為我所以把拔馬麻無法享用
真是~歹勢啦!!

不過昨晚的我很乖唷~
晚上10點多洗完澡便乖乖睡覺了
睡到早上7點半才起來吵奶喝唷
喝完ㄋㄟㄋㄟ馬上又繼續睡呢..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啦
沒有起來喝夜奶唷))






9點多,把拔馬麻帶著還在睡覺的我到了飯店1樓
把拔馬麻要來吃早餐啦(哈~我已經吃飽嚕)

不過啊~因為太多人,餐廳也客滿
所以我們就到大廳等候..
趁這個時間,我們就拍拍照!!
(哈~馬麻果然穿昨天買的新洋裝呢)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有位置啦
【風尚西餐廳】就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人山人海的餐廳...
除了人多,餐點也很豐盛唷
(把拔超開心的啦)




大紅色的桌巾,看起來喜氣洋洋
精神也為之大好呢~










早餐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不過馬麻把拔吃得不是很多啦!!

(馬麻說:好可惜呢...
如果有大一點的胃就好了~呵呵)






吃完早餐後,把拔馬麻帶著我逛逛
我們來到《永豐棧生活會館》

這裡一整棟都是住宿可以使用的設施唷
有4層樓吧~真的很讚呢!!
裡面有健身房,戶外泳池,三溫暖
遊戲室,Wii體驗室,壁球,桌球...等等

不過因為我,把拔馬麻就只有參觀參觀
馬麻一直說:好可惜啊~
把拔說:沒關係啦,等我長大點,我們再來!!




生活會館裡的設施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馬麻只拍了戶外的游泳池!!

一早就有好多人在游泳呢~
大家真是好悠閒愜意啊!!
好多人都是一家大小來住宿的唷..




參觀完畢,回到房間...
我的肚肚也餓了,於是馬麻就餵我喝ㄋㄟㄋㄟ

喝完ㄋㄟㄋㄟ的我就想睡覺了
於是我就跟著把拔一起睡..

(這時的把拔有穿內褲啦
不是沒有穿唷!!)




接著接近12點的退房時間
把拔馬麻就帶著我去辦理退房

然後離開前,我們拍了張合照啊
這時的我還在想睡覺啦!!




Day2 依然由辛苦的把拔開車
(也是啦~馬麻根本就不會開車啊)

ps 把拔其實很希望馬麻去學開車呢
這樣就有人可以一起分擔了..
要不然馬麻常常要出遠門,
這樣真的很累呢,有時會很想睡覺的!!






哈哈~在車上的我不管要去哪裡
只顧著呼呼大睡啦...

((小寶寶就是要吃飽睡,
睡飽吃啊~這樣才會乖乖))




車車開了一段路程
到了今天的目的地《酒桶山-法蝶餐廳》

這是昨天晚上馬麻參考網路看到的
於是很臨時的決定要來..

原本馬麻昨晚想來這裡住宿的
不過打電話來時,已經客滿

((馬麻昨晚臨時打了4間民宿
通通都客滿唷~假日大家都跑出來玩呢))








『法蝶』位於太平市的山區
風景空氣都很好唷~

而這天,生意也是超好的!!






把拔馬麻早餐其實吃得很飽
不過還是點了一個鍋&一杯水果茶!!






原本乖乖躺在推車上的我後來也哭了起來
把拔就一直安撫我,唱歌給我聽...

後來馬麻才發現,原來我大了一大攤的便
也難怪我要哭啦,真的很多呢
連衣服也沾到了,後來還換了衣服呢!!

((現在的我都是三四天才大一次便唷
所以每次量都很多..))




最後放上把拔&馬麻的甜蜜照
阿~怎麼沒有我呢??
因為我在睡覺啦,所以把拔馬麻就不吵我了!!



這天原本天氣都是很好的
不過後來下起雷陣雨,雨真的很大呢
於是我們等到雨停才離開,
這時已經近4點了吧..


然後我們去《阿明師》買太陽餅
買完餅後,我們就開車回後龍外婆家吃晚餐
在外婆家我們待到很晚,之後就回台北了!!


隔天把拔馬麻還要上班呢
所以明天我又要去阿媽家啦..
馬麻說:她會很想我唷!!



以上~就是我們的台中2日遊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有空要常來這裡看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