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20~再兩天我就滿兩個月了..ya!我長大嚕
馬麻說:時間好快呢...而我也一直在變化!!
我的頭髮長長了,不過眉毛卻還沒長(馬麻很擔心呢)

今天馬麻&把拔放假,所以昨晚從阿嬤家把我接回三重
馬麻一直在想今天要去哪裡玩?(帶著我真的很不方便吧?)
原本馬麻想去"宜蘭"的,但明天想回後龍外婆家
所以就臨時決定改到"台中"~這麼小的我就到台中遊玩嚕!!
((不過在馬麻肚中的我,就已經來過台中啦))






大家好~我是小恩仔...
大家好久不見啊(馬麻最近上班,太忙..
所以沒時間讓我跟大家見面)

大家有沒有想我啊??






今天我要跟把拔&馬麻去台中玩玩唷...

在車上躺著的我,很好奇唷~
一直望著窗戶外(這個世界真的好好玩耶)




這是辛苦開車的把拔(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把拔真的很辛苦呢,因為一早就被馬麻叫醒..
而且也因為我,馬麻要陪我坐後座
把拔就只能孤單一人坐前面啦(馬麻也沒時間理他啦)




而且今天的高速公路塞車耶~
車車真的好多..這樣把拔就要更辛苦啦!!




我跟馬麻坐在後座唷..
大部分時間我都躺在馬麻旁邊,哭了~馬麻就會抱抱我
餓了~馬麻就直接在車上拉起衣服餵我喝奶..

你看~喝完奶的我都快要睡著囉!!




吸奶的我..

(沒有眉毛的我,是不是很奇怪啊?
原本我的眉毛很濃密的說~)




開了大約3小時的車程,我們到台中嚕..
這時已經下午差不多2點(馬麻&把拔肚子都餓啦)

第1站《潮鍋本家》




一進來沒多久,因為想睡覺於是我就哭了
(馬麻要拍照,所以把我丟給把拔"惜惜")

把拔一邊抱我,一邊哄我
卻也一直叫我要乖乖,因為把拔想要享用大餐了..










看看把拔&馬麻點的~真的很享受呢..
也難怪我要哭啦..
我都不能吃啊(我還要多久才能吃啊?)






吃完火鍋,馬麻說想吃吃甜點
於是來到~五權西路..

馬麻說:原本是要到『兔子洞』的
不過果然客滿,所以轉移陣地啊!!

第2站《Oui Jennifer法式甜點》




挖~這裡的蛋糕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而且都做得好美好美,馬麻說:每個她都想吃啦~






後來馬麻&把拔一人各挑選一個..
另外還點了一杯"香草拿鐵"

看得出來哪個是誰挑的吧!?
把拔愛吃巧克力,所以一定是挑巧克力的啊
馬麻則是喜歡美美的..

((吃完了,把拔還一直想想吃吃別的
不過被馬麻制止啦~))






甜點當然沒有我的份,不過我還是乖乖的躺在推車上唷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好開心的笑了..呵呵!!




在這裡我還跟把拔&馬麻拍了合照唷
不過我沒有看鏡頭就是了~我想睡覺了啊!!

我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害怕..
居然一把抓住馬麻的衣服~差點讓馬麻曝光呢!!




吃完甜點後,馬麻說:想買衣服~
但是帶我也不是很方便
所以捨棄人山人海的"逢甲夜市",改來"一中街商圈"
要不然~逢甲夜市可是我馬麻來台中必逛的呢!!

第3站《一中街商圈》




因為怕人太多,也怕路太小
於是這次不推推車,改給把拔背背..

走了一小段路,把拔說人太多,怕對我不好(現在病菌太多)
於是叫馬麻自己去逛逛,他帶我去速食店等馬麻!!




這是馬麻的戰利品..

因為我~馬麻沒有認真的逛街
最後只買到這件衣服呢!!

馬麻說~明天要穿唷..




還有還有~去屈臣氏買了這些東西..

為何要來到台中買這些台北就有的呢?
因為啊~今天在屈臣氏買東西,結帳時總額再打"85折"
是不是很划算啊..可以節省很多錢呢!!




離開一中街商圈,我們就去找今晚的落腳處啦..
漫無目標的~後來來到...

第4站《永豐棧酒店》


//上圖是房卡&早餐券..等等//






check in時,只剩下一間13坪的雙人房
於是把拔就趕緊把它訂下來..

不過一晚可不便宜呢~要5000元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很大唷!!
感覺也很舒適&乾淨..






『永豐棧酒店』真的很貼心..

看到我,就詢問馬麻需不需要嬰兒澡盆&嬰兒床
((原來飯店有提共這些設施啊?
我馬麻一點都不知道耶))

馬麻說:澡盆要,嬰兒床不用(我跟馬麻睡大床啊)
沒想到送來時還有斯巴的沐浴露&洗髮露&潤膚乳

真的是好貼心啊!!
不知道的馬麻還因為忘記帶我的沐浴乳..
而在路上去"丁丁藥局"
買了一瓶呢,花了199元!!




看~我洗香香的嚕..
不過我因為肚子餓,在洗澡時很不乖
一直哭哭~真是對不起!!
不過洗完澡的我很舒服唷~
吸完ㄋㄟ ㄋㄟ就睡著了((馬麻才有時間打網誌啊))




最後放上我&把拔&麻馬的合照
今天的我過得很充實唷!!
(不過這時的我還沒吸ㄋㄟㄋㄟ,所以在哭哭)



好啦~我們要睡覺了..
大家晚安唷(祝大家都有個好夢)



Day2遊記請點下方連結唷↓
http://www.wretch.cc/blog/eeooa0314/12166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