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靜怡最新大肚照,06/19攝於陽明山草山夜未眠)


06/21靜怡的40w產檢,今天就是預產期了....
原本以為弟弟會提前出來跟大家見面,沒想到預產期都到了耶!
話說健保給付的十次免費產檢都用完了,今天起就是自費產檢。


最新檢產結果:
靜怡體重:68.4公斤
弟弟體重:3050公克


醫生說:弟弟還不想出來呢...
不過可以催生,問靜怡是否要催生?

靜怡問:弟弟最晚可以在肚子裡待在何時?
醫生說:可以到07/02
靜怡問:那待越久,會不會越來越大隻啊?
醫生說:有可能啊!
(靜怡很怕弟弟太大會不好生呢)


對於催生,靜怡有些心動,畢竟比起不確定感好多了
靜怡也很期待跟弟弟見面的那一刻...超期待
況且產假已經用掉一個禮拜了,靜怡不想再浪費了!

不過,又想要自然點好,真是矛盾啊~


在家待產好無聊啊....閒閒的~無所事事
每天十一二點起床,看看電視、上上網
然後四五點又小睡一下,等大顆呆下班
日復一日,靜怡覺得好膩啊!
早知道就不那麼早休產假了(原以為會提早生的說)


不過最近試吃了好多彌月油飯&蛋糕
之後再陸陸續續介紹給大家(好多店家都很大方唷)

假日也是有跑出去玩啦...
禮拜六跟大顆呆&公婆...等到宜蘭吃甕仔雞
禮拜日大顆呆下課後我們去陽明山吃大餐
禮拜一晚上去師大夜市吃美食&逛街
至於今晚則去亞尼克試吃彌月蛋糕&逛COSTCO


現在靜怡的體力跟以前相差甚遠,走不了太久
所以以前很愛逛街到處跑的我,除非有大顆呆相伴要不然哪都不去了
而且超級無敵怕熱的...以前不怕熱不流汗的我,現在常常汗流浹背的
電風扇對著身體狂吹還是汗水直流啊...
不過有一件好事,就是靜怡的皮膚變好了耶
之前常常長痘痘的臉現在不長了
不知道是因為賀爾蒙的改變還是因為懷孕後不輪大夜班的關係?



我說:弟弟啊~你甚麼時候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啊?
大家都很期待呢...




《待產包》靜怡已經準備好一陣子了,就順便分享一下嚕
不過以下就只有文字解說,靜怡懶得拍照了...

生產資料袋(馬偕給的,裡面要填許多資料)
媽媽手冊、健保卡、身分證(父母都要)
凱薩琳產後塑身衣訂購單(因為要來醫院量身、所以要帶)
看護墊、大棉枝、沖洗罐(產後有傷口、須沖洗)
產縟墊、溢奶墊、免洗褲、拖鞋
寶寶出院衣物、包巾
靜怡的睡衣、出院衣物、保養品
盥洗用品(沐浴乳、洗面乳、毛巾...等等)
epc、手機、相機以及充電器


以上大概就是如此,靜怡沒有準備很多
我看很多人都準備超多東西的耶...
而且我想那時應該沒甚麼奶吧
所以擠乳器應該不用帶,反正有需要再請大顆呆拿就好嚕
我看很像很多都會註明要帶臉盆,不過我想應該不用吧。



希望最近可以有消息,弟弟可以盡快出來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