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來跟大家say hello嚕,,,上圖是寶寶最新的超音波唷
是臉是臉...大家有看出來嗎?<是側的>
外面一圈白白的是大頭,中間兩顆黑黑的是眼睛唷
兩顆黑黑中間白色的地方是鼻子啦,下面還有兩隻小手手~
不過~寶寶的頭怎麼這麼大啊?只要是寶寶頭都這麼大嗎?

1000305 是產檢日...果然體重是一路往上升啊
應該或多或少跟前陣子的台南行有關吧~那時整個一直吃啊
醫生說:這一個月體重增加太多了,要忌油忌甜食
是阿~靜怡也感覺到臉整個變腫了,身材變圓了...





你看你看啦...體重已經增加到60.8了耶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就增加了四公斤耶...我里咧
大家還一直說靜怡是不是吃很少肚肚很小...等之類的
事實證明,靜怡沒有騙人吧!我是真的吃超多的耶~是個愛吃鬼

此次產檢,醫生說寶寶七百多公克了唷<上個月是三百多>
寶寶大小正常
是啊!不正常的是靜怡啦,吃這麼多...我真的不吃宵夜了啦

目前六個多月,感覺寶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好奇特的感覺啊
我喜歡感受寶寶胎動的感覺,總覺得那是寶寶跟我的溝通管道





而這唐氏症篩檢是"自費"的~建議大家都要做啦
不過做一次可不便宜,要2400元...但值得啦
我說我們的政府不是在催生嗎?這福利也該做好一點吧!!
2400元不是大家都負擔的起或捨得花的...
而這報告靜怡當然看不懂啊,但醫生說:正常啦









在等待產檢的時候,有臍帶血的來要求寫問卷...
也不錯啦~還有送寶寶物品唷...
有圍兜兜+手套+手帕~一次送三樣還蠻大方的



                    
 

寶寶六月出生,婚宴目前請老師看日子了...
應該是在十一或十二月...這時靜怡身材應該恢復了吧?
要是沒有....那~可以取消嗎?所以產後一定要積極瘦身!!

所以接下來也要看婚宴場地決定宴客地點了~

老師看了我們的八字說:靜怡是"賢內助"耶~~哇哈哈...
還叫大顆呆一定要聽老婆的話,對他有幫助的...
也說不要因為結婚而忽略靜怡,因為35歲之後靜怡的男生緣會很好
還說靜怡的命格很不錯耶~是真的嗎???
反正說了很多都是好的...這讓不是很相信算命的自己也不由得想要相信了

以上~都是大顆呆自己跟靜怡說的喔...
因為當天靜怡並沒有在場,只有大顆呆&大顆呆朋友跟老師
那老師是大顆呆朋友介紹的!!
還好是大顆呆朋友介紹的,要不然大顆呆還以為是靜怡跟老師串通好的呢~嘻!!


大顆呆~要一直聽靜怡的話唷,也要一直對靜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