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7 泰國遊Day1...傍晚時分我們來到"安帕瓦"Amphawa小鎮
來安帕瓦主要是體驗當地的水上人家生活&逛逛傳統夜市
還有一個主要行程,夜晚可以欣賞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螢火蟲"
而這天的晚餐也是在河旁邊的餐廳所享用....

安帕瓦位於曼谷...
雖然是水上市場,但卻只有周五六日營業
而我們來的這天是周一,所以很遺憾的水上市場冷冷清清
只能單純的遊遊河,無法享受跟船上人家買東西的樂趣
真是~這令靜怡好掃興啊...怎麼這樣的不巧!!

不過,雖然河上冷冷清清並未營業
但河旁的市場有好多攤販,可以滿足我們的味蕾
不過距離搭船時間也只有短短的四十分鐘
所以我們也只能盡快的走馬看花,買買小吃


此篇介紹的幾乎都是安帕瓦的小吃食記



首先放上的是安帕瓦水上市場的樣貌...
因為並未營業所以冷冷清清,相片也就拍的不多

來到此,我們要搭乘傍晚五點的船班遊湖去
先遊湖,然後到湖邊一處餐廳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再搭船賞螢火蟲去~
這裡的螢火蟲真的好多喔,我們來的雖不是季節但也看到不少
若是六七月來鐵定更是一閃一閃亮晶晶!!
<只可惜營火蟲這東西我的相機是無法拍出牠的光芒的>





來到安帕瓦小鎮,首先看到路邊有這小攤販,還有泰國學生在買呢
於是我們很好奇的走過去看看...肚子剛好也有點餓嚕...





原來是在賣熱狗&各類丸子&魚板...等攤販
大家一定不知道它是怎麼料理的~它是用炸的喔!!
所以就很像是台灣的"鹽酥雞"啦~













光是熱狗就有好幾種口味耶...
我們也不懂哪個是什麼味道,所以就隨便點了一支<價錢是一樣的>

大家看到上面的標價了嗎?真是超便宜的啦~每支只要泰銖5-6銖耶
真是便宜到爆啦....就只有這兩個價格耶!!





雖然便宜但我只點了兩支,因為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啊...
這兩支只花了我們10銖耶~夠便宜吧!!而且還附送黃瓜&沾醬耶

味道其實不錯耶,我覺得都很好吃ㄛ!!





然後靜怡一直在搜尋接下來要吃什麼~這裡的各式攤販真的很多
看到我們團員&導遊在買飲料於是我們就過去了...
原來大家是在買"泰式奶茶"耶!!





圖中白色衣服就是我們的導遊~阿寶先生...他人很不錯喔!!
因為長的像洪金寶,所以就叫做阿寶!!大家覺得像嗎?





很多人買,所以阿姨很努力的製作....





各式各樣的飲料原料~這裡除了奶茶也販賣其他飲品!!





成品很大一杯喔...只要20泰銖~好便宜
而且也好好喝,味道很香濃...
不過冰塊加很多,若喝太久冰溶化味道就會跑掉喔!!

因為泰國很熱,所以他們飲料冰都加很多...





買完奶茶,我們跑來買沙嗲....
這也是我們買的最後一攤了,因為時間已經不夠了
要不然原本我還要買水果的說....

沙嗲也等了一段時間,因為前一位客人買了50支<是泰國人>





前面藍色的牌子寫著一串只要2銖喔
雖然看不懂泰文,但猜也大概知道啦!!

"2銖"這價錢是不是嚇死人~是不是有夠給他便宜啊?





阿姨很認真的烤著沙嗲...
雖然小小一串,但2銖也真是太便宜了

我說這要賺到什麼時候啊???真是好辛苦啊
成本應該也要1銖吧~不過大家應該一買都會買很多吧





靜怡&大顆呆當然買不多...我們只買了五串10銖來嚐嚐
畢竟過一會兒我們也要吃晚餐了...

這一包沙嗲要10銖,還附黃瓜...還要烤那麼久
我只能說泰國的小吃真的好便宜!!





這就是一串只要2銖的沙嗲喔...
這樣2銖也真是便宜~台灣哪裡找的到啊?
好吃好吃好吃喔....



泰國的小吃真的好便宜啊~尤其安帕瓦這裡...
我很想多吃點東西多逛點的,只可惜搭船的時間已到...
真的很可惜耶!!接下來就放上幾張安帕瓦小鎮的小吃攤販























每一樣感覺都好可口,有些甜點好特別...
只是這些我都無緣品嘗到,未拍到的美食還有很多呢
只能說跟團就是這樣,時間無法自己決定~殘念!!





遊完湖之後,我們就到了湖邊的這處餐廳享用晚餐
原本是要先欣賞螢火蟲的,但因為天色還未暗...就先吃晚餐嚕

在這裡享用晚餐的感覺還不錯,因為可以一邊欣賞湖景...
只不過這裡蚊子有點多就是了...





以上就是我們這天所享用的菜色...不錯吃喔!!


吃完晚餐我們遊湖賞螢火蟲去,由於無法拍攝所以大家也只能想像嚕...
我只能說這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多的螢火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