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4 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
只不過聽說這禮拜天氣不穩...

希望當天是個好天氣☼
老天爺~拜託祢嚕...給我陽光吧!!

991121 晚上到了婚紗店
去跟我們的攝影師溝通...
告訴他我們喜愛的風格&拍照景點

除了靜怡有先上網作功課<查景點>外
薇薇新娘也有提共景點目錄給我們參考
原本靜怡是決定要往"北海岸"走的...

後來看了景點介紹後,
有一處專門提共新人拍照的地方靜怡很心動
這個地方只提共給新人拍照用,不開放遊客入園
也是今年才開幕的,裡面應有盡有...
有地中海,有湖,有小船,有泳池,有鋼琴,有花...等等
總之一個地方可以取很多景,這樣就不用東跑西跑了
除了這個景點外,靜怡還要求要去"海邊"...

此次拍婚紗的景點是位於苗栗...靜怡的家鄉呢~
我想台北的天氣不好,苗栗天氣也應會比較好吧!!


PS~此次拍照搭配的花&氣球&煙火...婚紗店都會提共呢
原本靜怡以為要自己花錢說,沒想到婚紗店這樣好...
主動提共給我們~誰說簽約付錢就沒有人理???
我們沒有這樣的問題喔!!





對了~這篇是要跟大家分享靜怡買的新鞋耶...
為了拍婚紗靜怡跑到百貨公司買了兩雙鞋鞋
花了剛剛好六千元~有點傷...

品牌如以上所見:
KOKKO &  MELROSE

原本靜怡只買了白色高跟鞋
除了拍婚紗可穿,婚禮時也可以穿

後來上"非常婚禮"看大家分享的拍照鞋很多都是涼鞋式的
拍起照來也都很好看,所以又去敗了一雙...

















此雙是MELROSE的
購於SOGO,打完折3025元

白色亮晶晶款,前面的設計很典雅
除了拍婚紗可穿,婚禮時也可以穿

















此雙是KOKKO的
購於新光三越,打完折2980元

銀色水鑚晚宴鞋...
我想搭配婚紗應該很好看才是


大顆呆跟攝影師說:
我為了拍婚紗去買了鞋鞋
大顆呆說應該是拍不到鞋子才是
因為我沒有選短禮服

攝影師說:
沒關係,他可以幫我拍鞋子特寫...
是只拍鞋沒有拍人喔~也太愛開玩笑了吧
最後結論是~我如果要拍到鞋也是可以的喔!!


搭配婚紗的鞋子...
顏色以白色&銀色為最主要
因為百搭,不管什麼顏色的禮服都可以配喔~


期待婚紗照的出籠嚕
重點是11/24要是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