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顆呆妹妹結婚,一直在猶豫要送啥咪禮物比較好...
送禮是門大學問....且是重心意而不是在價位

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於是挑禮物去//
呵~~其實自己也趁機敗了不少...

逛啊逛,逛啊逛~逛到了"居禮名店"我被迷住了
他們家的東西都好美...真的~我好喜歡喲!!


其實靜怡對這類的東西不熟也沒有研究
"居禮名店"是啥咪東西也沒聽過...
只單純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好漂亮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俗"啦...

後來我就買了茶杯組X2~"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啦!!





居禮名店一般而言都是設於百貨公司內
全台設點還蠻多的,幾乎只要是百貨公司都有
靜怡是在"新光南西店一館"的七樓所遇見的



居禮名店~以進口歐洲瓷器,水晶精品為主
包括餐具、擺飾品、花瓶、首飾等產品。










英國皇家道爾頓餐瓷//
百年紀念茶杯組1900年_攝政藍










英國皇家道爾頓餐瓷//
百年紀念茶杯組1970年_罌粟花


靜怡看中的產品是以上茶杯組...
這系列有多種色系&花樣~都令人愛不釋手
最後靜怡決定的就是以上兩種配成對
兩個配成一對應該不會感覺突兀吧?

















服務人員還免費幫忙包裝的很精緻
最後還綁上他們家的緞帶,感覺大方又好看

原本應該要用禮盒的,但因為禮盒沒了
所以就用杯子原本的盒子...這是較不好的點
<但因為已經包在裡面,所以大家看不到>

















居禮名店的餐瓷都好漂亮,不過這一整組並不便宜...
但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分開來買的~我好喜歡!!





這陶製藝品也是居禮名店的產品之ㄧ
動物都做的既生動又可愛...也是送禮不錯的選擇



下次如果要送禮,不管是入厝or結婚...等等
或許你也可以到居禮名店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