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6 靜怡&大顆呆幸福in菊島~澎湖三日遊Day3...
這天是精彩刺激的水上活動時間...

話說:這天原本我們要比較早起來去吃"牛雜湯"當早餐的~
不過靜怡&大顆呆睡過頭了,根本來不及~真可惜!!
因為晚上我們就要回台北,牛雜湯也只營業到中午...
所以這次無緣品嘗到!!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會有牛雜湯當早餐吃的啊?
澎湖這裡就是這樣,而且這家店超有名氣的
靜怡在網路上有看到加上導遊也推薦喔....
沒吃到~是不是很可惜啊!?唉~~~只能下次來再說啦


這次的水上活動依然在吉貝島...
所以必須搭船前往,來到的是"北海遊客中心"搭船去
這天我們搭的是早上九點的船班喔!!









由馬公市區搭車至"北海遊客中心",大約座了三十分鐘時間
大家都在車上睡覺,因為大家前一晚都很晚睡~沒睡飽啊..呵呵

話說~這天的天氣也是超好啊...好藍的天空,只有白雲兩三朵









大約四十分鐘的搭船時間,吉貝島就到了~

這樣的天氣,真是熱到爆...
一定要做防曬的,要不然會曬傷&曬黑
但靜怡雖有抹防曬,還是黑了啊?<想哭>
應該是靜怡沒有很盡責的一直補擦...





吉貝島的大海好漂亮...石滬也很多
現在正是退潮的狀態,要不是跟團還可以下去抓抓小魚小蝦玩樂一下





靜怡還在這美麗的大海發現鮮豔的海膽貝殼~天啊!!真的好漂亮...
這海膽貝殼,靜怡也曾經在墾丁星沙灣拾到過...那個還比這個更完整無缺

不過,這海膽貝殼在帶回台北的途中被行李壓破了~真可惜啊





導遊帶我們來到的是"吉貝沙尾"...
這就是我們的水上遊樂園~

前幾年來澎湖都會在吉貝島住上一晚
不過此次的行程並沒有入住吉貝...
喜歡清幽純樸的建議可以在吉貝住一晚!!





這就是我們的戲水天堂~吉貝沙尾...

我們來的這天已經非暑假也不是假日
所以遊客不多~這樣也比較好啦...
就不需要排隊太久,也不需人擠人~





天啊~這裡的水好清澈啊...
靜怡的腳在水中一覽無遺呢













水上活動八合一...無限次玩~
想玩哪個就玩哪個,喜歡的~也可以一直玩喲
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潛...等等





go ~換上美麗的泳衣戲水去
趁著還沒戲水前趕緊叫大顆呆幫我拍幾張美美的相片





太陽真的很大,所以防曬一定要做好~
否則就會變的跟木炭一樣黑嘛嘛喔...

防曬乳要買防水的~因為有下水啊!!
靜怡用的是"kanebo"の防水防曬乳






這是在這裡玩水上活動的基本配備...
一定要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帽<這樣才安全>
要是少一樣,工作人員也不會讓你玩的!!









玩了幾樣水上活動後,我們搭上小船...
要前往位於海中央的浮潛區域~












會游泳的人真好,可以恣意在水裡游來游去...
到處欣賞海裡的精采世界!!
至於不會游泳的靜怡也是有下水去,只是要一直抓著繩索~

看那水真是乾淨啊,這樣拍還隱約可以看到海底的珊瑚礁呢













澎湖的海底世界...美麗的珊瑚礁少之又少
全球暖化的問題真的很嚴重...

這天有見到成群結隊的魚兒...
不過因為風浪有點大相機不好控制
加上靜怡不會游泳只能勉強的拍幾張~可惜!!
也因為風浪過大,所以水能見度較差,拍起來效果較不好~





水上活動的時間大約兩個小時...
玩的好high~不怕黑的還可以曬曬日光浴...

















接著把握剩下的一點點時間在沙尾拍拍美麗的相片...
這裡好美,隨手一拍都好有fu













接著梳洗一番,導遊就帶我們到~"海口味美食店"享用午餐
這天的午餐依然豐盛,八菜一湯...大家都吃很多,因為大家都餓了~

另外還有新鮮的螃蟹...真的很新鮮
肉質很鮮甜可惜沒蟹膏就是了<因為季節還沒到!!>




之後~我們還去吃了"貝殼冰"&"新鮮海膽"...
改天在食記裡介紹嚕


幸福in菊島~澎湖三日遊...下篇繼續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怡&大顆呆 的頭像
靜怡&大顆呆

❤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