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夏天就是要玩水...靜怡愛夏天

既然要去海邊,既然要去戲水~那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美美"比基尼"啦
今年靜怡特愛敗比基尼...也還好啦!!就三套嚕~~嘻嘻

為何標題是:心機比基尼???大家知道嗎?
因為都是"有鋼圈"的...這是小胸部的救星
胸部有料的,隨隨便便三點式比基尼一穿都很好看
至於~胸部沒料的,就要靠心機嚕!!


2010年靜怡去了幾次海邊...
五月小琉球,六月墾丁,八月長灘島,再加上這個月中要去澎湖
噹噹噹...就知道我有多愛夏天&海邊了!!
希望夏天一直在呢...<會很奇怪嗎?>

一般來講大家應該都挺怕曬黑的,但我還好啦...
因為從小到大靜怡從來沒白過,就算冬天也是不白
應該是從小就在外頭曬太陽的關係吧!!
所以~那就算了,我也不會因為要變白而不出門,那會很痛苦的

人生嗎...不要留白
如果怕曬黑怕熱怕累而很多事情沒辦法做
我想將來會很遺憾的,就是要趁年輕啊~
嘿嘿~這是我的人生觀....


廢話不多說啦,看看今年靜怡敗的三套比基尼吧...呵呵




就是以上三套比基尼...
一件是日本aimer feel的,另兩件屬於韓國爆乳鋼圈系列的

aimer feel只要是日本迷應該對這個品牌都不陌生
他們家的內衣超可愛的,很多也都是有爆乳效果,就連比基尼也不例外捏

至於韓國爆乳鋼圈泳裝,也是超好看的
款式顏色很多,甚至有些都有出"情侶系列",所以可以跟男友裝情侶泳裝耶





韓國爆乳鋼圈比基尼part1  1280元 兩件式

這套是靜怡最喜愛的粉紅色系...這款的顏色蠻多的,有粉紅,黃,綠色
一開始是在拍賣網站所看到的,但因為知道有店面,就直接殺到台中買

這是沒有分size的,也比較小一點,所以穿起來會有點"擠肉"...
胸前有荷葉,對於胸部來講會有放大效果喔!!














以上就是靜怡的實穿圖...
不過~我太胖了!!腰圍被擠出一圈小肉肉捏





國爆乳鋼圈比基尼part2  1480+80運費=1560元  三件式

這套的顏色整個很吸睛...很亮耶
是綁脖式的,但線有點細所以要小心...















以上就是靜怡實穿圖嚕....
不過我的腰比較粗,所以裙子有點不夠遮,一旁有點縫隙!!








aimer feel心機條紋比基尼  3364元<打九折>  四件式

在sogo逛街時無意間被燒到的...他們家的比基尼&內衣真是美翻了
怎麼會有這麼有心機的比基尼啊??處處都有心機呢

很特別的是:除了泳衣,三角褲,泳裙外,還有髮圈喔
整個就是一系列...太棒啦!!

















以上就是靜怡的實穿圖嚕

是前扣式的,而且內墊<黑色部分>是做往上揚的,這樣會有集中托高的效果!!
原本胸前還有一個大大黑色的蝴蝶結,但被靜怡拿掉後卻怎樣綁都不好看,所以....
因為,不管我怎麼綁,蝴蝶結都是歪歪的....生氣啦


以上就是今年靜怡敗的三套比基尼喔....
其實還想再買的...整個著魔,但還是要控制~
畢竟不是一天到晚都在穿泳衣啊,而且也不便宜咧


990903 01:13新增~
有人留言說我的泳圈大,太胖...等之類的
這我在上面網誌裡就有寫說~我太胖了...
這篇文章最主要是把好看的東西介紹給大家
也算是犧牲自己來幫產品打廣告,況且這是沒有酬勞的
所以...重點是泳衣,而不是身材...請不要在我的身材上面大作文章
因為我看了會難過...也謝謝你的批評!!
喜歡的,儘管發言我會一一解答,覺得礙眼的請趕緊離開,以免傷到你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