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要去"長灘島"嚕~真是太開心啦
整個開心到不行....啾❤


也因為要去這美麗無比的沙灘度假
所以敗了不少的泳裝&防曬乳以及一些哩哩扣扣的
可是讓靜怡還沒出國就花了不少摳摳


目前一共新增了三套泳裝&三組防水防曬乳
去長灘島每天幾乎都是穿泳裝的,總不能每天都穿一樣的啊
我想要每天都有不同的造型啦~哈哈...真是

泳裝有兩套是屬於"韓國爆乳鋼圈"系列的
另一組則為"日系品牌"購於sogo

說到防水防曬乳,當然是"資生堂&佳麗寶"的最有名吧
所以兩家都有買啦,因為靜怡實在不知道哪家比較好<曬不黑>









首先是[aimerfeel]日系泳裝❤


這是某天逛SOGO無意間發現的櫃,被他的款式燒到了
整個很有質感也超美麗,他的款式很多
很多我都好想要,不過貪心的我還是只能選一套啊

一共為四件組,除了基本的泳衣&褲&裙外,還有髮束捏
是一整套的~超可愛的啊!

這樣一套原價四千初,打完折三千五百多~





[韓國進口.空運帶回*荷葉爆乳鋼圈比基尼泳裝]Part1❤


這套1280元,奇摩拍賣便有在販賣
不過靜怡是直接殺去台中精明街的店鋪購買
因為靜怡剛好要到台中所以就直接到店裡買

粉紅色的超可愛的,很有少女的氣息捏
只不過褲褲的版較小,適合瘦小的女性穿
靜怡穿的話會稍為擠出一些肉肉~天啊....來不及嚕
不過我還是會帶去試試的,畢竟花了一千多耶





[韓國進口.空運帶回*荷葉爆乳鋼圈比基尼泳裝]Part2❤


這套是在奇摩拍賣買的,含運要1590元
有點買貴了,因為有看到別人買更便宜的價格

鮮橘色的比基尼真是亮眼,在太陽光下會更耀眼吧
一共三件,裙子是一整條用綁的喔



 就敗了以上三套泳裝,再加上靜怡原本的
天啊....是有幾個靜怡要穿啊?

至於~穿起來的效果就等長灘島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嚕
再等等喔^&^










[資生堂ANESSA防水防曬乳組]

一組2150元再打九折<國泰信用卡有打折>
整組有臉部防曬&身體防曬組,另外送兩瓶小的&卸防曬油的


ANESSA的防水防曬乳今年夏天靜怡已經用掉一瓶了
其實我也不知效果好不好啦,反正我還是變黑了啊
每年夏天靜怡一定是小黑人一個,因為我太愛戶外啦
至於這樣幹麻還要買,哈~就塗個心安的嚕!









[佳麗寶ALLIE防水防曬乳]

一瓶920元再打九折,靜怡一共敗了兩瓶捏
哈哈~以備不時之需啊,總比不夠來的好吧
另兩瓶紅色的是卸妝乳是送的喔,還送了本筆記本

剛剛好這禮拜日要去月眉玩水,應該就會用掉一瓶了吧!









[花花香蕉夾]

上:270元 下:200元,現在整個很流行香蕉夾捏
靜怡最近敗了兩個,都是花花的~要去長灘島綁的啊

沙灘就是要配上"花"啦~一整個就是要花









[Afternoon Tea 小方巾]

購於SOGO,一條原價200多,兩條有打六折耶
<打折真的會令人不自覺的多花錢.....整個就是貪便宜啦>
兩條打完折300多大洋~很划算啦,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就是貴啊

夏天太會流汗了,出門就帶條小方巾很方便的
可以擦擦汗水,就不用一直浪費面紙了~很環保啊
而且是靜怡超愛的粉紅色系耶~我愛粉紅!





[ROXY 人字托]

購於東區小店,650元~老闆說是韓國製作的
也不知是真是假.....不過還蠻好穿的也不錯看~靜怡敗的是咖啡色

去沙灘就是要"比基尼+人字托"啊~整個就是放鬆&自在❤









以上是~護目鏡+呼吸管&防水一次性相機

這是旅行社送的啦,我以為是到長灘島才會發的說
沒想到現在就給,天啊~那我們的行李還要多帶這些東西

那個一次性相機,感覺好特別,居然有這樣的東西啊?
只是不知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就是了.....



為了這次的長灘島行,一直在敗家的靜怡
除了以上還有其他.........

今天又敗了件JAYRO的花花長洋裝
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