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7。靜怡&大顆呆的
❤東北角一日遊❤
離開[白舍愛情海]後,我們繼續漫無目的往龍洞方向行走

我只能說:這天的天氣真是太美好了~
但,這樣的天氣只維持到下午三點多,居然就開始下起大雨來
令人扼脕的是~我還沒玩到水ㄝ,帶來的泳裝也沒用到













沿著東北角走在前往龍洞的路上,會遇見這美麗的
[陰陽海]
海有兩種顏色呢~真的好特別!在藍天白雲的對照下更是美麗










[白舍愛琴海]景觀餐廳~請點此














接著抵達[龍洞灣海洋公園]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因為這是要門票的90元/人
門票倒是還好,重要的是來此幾乎都是要浮潛的,我們又不浮潛,所以~

這裡的海水很清澈,可以見底呢,也看的到熱帶魚喔
一旁就是浮完潛的遊客呢<下次有機會再來龍洞浮潛喔>





[龍洞四季灣]四季都好玩~

原本靜怡一直以為這是咖啡廳,結果並不是呢
算是休閒中心吧!裡頭有海水泳池,溫泉....等設施喔

晚上六點以後免費停車,入園三十分鐘內也是免費的
過了三十分鐘就需要付停車費100元喔~





一開始到龍洞四季灣時,天氣還是晴朗
但後來卻漸漸陰了起來~好討厭喔!!









海上白宮~因為天氣變陰,所以像片拍起來就沒那麼美了

天氣真的很不穩呢,已經下那麼久的雷陣雨了
怎麼還不結束啊~都已經近七月了ㄝ!!





龍洞四季灣海水泳池~分為兩區

水算淺,清澈見底~泡在水裡應該很舒服吧
原本我們也要下去的,但大顆呆感冒未痊癒加上變天,所以....

這海水泳池是要買票的,90元/人













這樣陰陰的天氣拍照真的很不優~我不喜歡
還我藍天白雲啦。

















最後在這裡小逛一下&拍拍照我們就離開了
原本想在三十分鐘內離開就不用付100元,但還是超過時間了









離開龍洞四季灣後,我們就往回開,因為天氣變不優了

原本找了一處海灘,要下去抓抓小魚&玩玩水的,但....
我們車一停好,馬上下起大雨來,靜怡超嘔的<想罵人>

一直唸:好生氣喔!!居然給我下大雨,我都還沒玩到水ㄝ!!
大顆呆也只得安慰靜怡....我真的好生氣呢

❤還我大晴天,我要玩水啦❤

因為下大雨,行程只得提前結束,我們就開到基隆買有名的鳳梨酥
然後就返台北啦~下次我還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