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我們相遇在蔚藍海岸
數著沙灘上的足跡
貪婪的掛念那邊捨不得放手的cappuccino


04/17下班後の午後時光,我們驅車前往三芝淺水灣
這裡有靜怡喜愛的海景餐廳
淺水灣這一整排的海景餐廳令我愛不釋手
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風格也都可以欣賞到大海
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來此了,有時間&機會我要一一拜訪


那年夏天
ADD: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5-13號
TEL:02-26366717



淺水灣這一帶,除了眾多選擇的餐廳吸引人外
這美麗的大海&夕陽也是一大主因~這樣的景色真令人陶醉

看著情侶漫步於沙灘
看著小孩開心玩著沙
看著人們快樂踏浪花
看著大家歡樂戲水趣



這天。沒啥特別原因就選擇了[那年夏天]

這個名稱真是令人不禁回憶起來
[那年夏天]我們去哪玩?我們做了什麼事?....等等







[那年夏天]室內空間
位置的選擇性多,看大家愛哪個風格嚕

這天天氣不錯,大部分的客人都選擇座戶外區喔
因為戶外可以看到海,聞著海味吹著海風喝咖啡聊天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我們選擇座室內
因為~傍晚了,風越來越大,室內也比較有fu



這是[那年夏天]觀海咖啡座
大家看到海了嗎?人群那跨過去就是沙灘&海嚕

座這也不錯,一旁的咖啡廳有駐店演唱
這裡也可以享受到美麗歌聲喔



[那年夏天]MENU

我們點完餐,靜怡提議先到海邊散散步&拍拍照
免得時間晚了,就沒法拍美美的海了




大海都是這一片綠油油的顏色,還有一部份都被沖到沙灘上
看傻眼的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海菜ㄝ,形成一幅特別的景色
只不過~我也不知這能不能食用就是了





在沙灘上我們拍了幾張相片就返回[那年夏天]了

拍照時大顆呆一直心繫著餐點上了沒?
因為享用美味餐點是大顆呆最最享受的時刻啊



在沙灘上看見有人畫的大愛心上頭還有個"呆"字ㄝ
這不是大顆呆的呆嗎~於是就把它給拍了下來



[那年夏天]室內其實超有fu的喔

不管是三五好友or情侶or家人來都很適合喔
老闆也超親切的,不管你點什麼點多少都會送上水果&花果茶喔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美味的餐點喔!!

這張相片,大顆呆還很刻意的拿起抱枕遮住大肚肚呢~呵
要減肥啦!!不過跟著靜怡吃吃喝喝,要瘦真的很難。



花果茶&豐盛的水果是老闆免費贈送的喔~每一桌都有喔!!
湯&飲料&甜點~套餐附的



牛肉薄皮披薩180元



用料很豐富喔~
原本以為牛肉塊經過烤之後會很硬,沒想到~並不會ㄝ
反而很嫩很香喔!!

麵皮薄薄的就像餅乾一樣~我喜歡!



嫩豬排套餐280元

豬排真的超級超級嫩的啦~好好吃
不知道這是豬的哪個部位~真是太美味了
這樣的價位又附湯&水果&甜點~真是划算,推薦。



在[那年夏天]用餐很舒服喔!



淺水灣的夕陽真的好美好美~你是否也心動了呢?
有機會來走走吧!帶著家人,情人,朋友....




[那年夏天] 我過的很開心
[今年夏天] 我要一樣開心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夜色以暗的[那年夏天]

晚上七點左右,我們要離開了
要去士林夜市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