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喜愛它的酸酸甜甜好滋味~可能因為我也喜歡泰國吧!!
雖然去了泰國兩次不過還一直想去,今年應該會去喔。

03/27這天原本不是要吃[南城]的,只不過我們要去的那間客滿
於是在東區繞繞~後來在巷子裡發現[南城]於是就進去吃了。

南城泰式料理[大安店]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0號
tel:02-87734508


在大台北區共有五家南城,但並不是都有[吃到飽]服務喔
所以大家可要搞清楚,免得跑錯家喔!!



南城[大安店]位於SOGO前的巷弄裡。
[吃到飽]晚上為436/人,另要加10%



這天是靜怡&大顆呆兩人一起來享受喔~超幸福的!!
挖~我們倆都越來越胖了,完蛋了。愛吃啊~沒辦法。

其實吃這種吃到飽的,最好是一群人來吃這樣才更划算
也才可以把每道菜都吃到喔。

帶大家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好吃的料理吧!!

[香噴噴QQ泰國米飯]

這是每一桌都會有一桶的,泰國的裝飯器具真是特別
裡頭裝滿粒粒分明香噴噴QQ的米飯喔~要吃多少就吃多少沒限制
不過泰國米雖好吃但可不要吃太多喔~這樣就吃不下其他好料的啦



[月亮蝦餅]

說到泰國菜,月亮蝦餅可是一定要點的
那沾醬甜甜的~大顆呆很愛!!
咬一口月亮蝦餅~香噴噴喔



[辣炒四季豆&蝦醬空心菜]

四季豆好好吃,他們家的蝦醬空心菜可能蝦醬太少味道不夠。



[椒麻雞&椰汁豆腐酥]

椒麻雞的份量有點多所以我倆吃不完,椰汁豆腐酥是店員推薦的
豆腐很入味外皮又酥酥的我喜歡,不過大顆呆不喜歡因為椰汁有點甜甜的。



[咖哩炒蟹&水果蝦球]

咖哩炒的很入味螃蟹很新鮮,大顆呆很喜歡吃配料的蛋因為湯汁很入味
蝦球的蝦既新鮮又大隻喔,不過外皮有點過厚。



[涼拌海鮮&泰式生蝦]

只要吃泰國菜涼拌海鮮我一定會點,因為我喜歡,有蝦有蛤蠣有花枝
配上芹菜&香菜真是香爆了~
如果敢吃生食的,泰式生蝦一定要試試~不過很辣喔。



[泰式炒河粉&涼拌皮蛋]

泰式炒河粉其實是送錯的,因為我們沒點加上我們也吃很多東西了,所以幾乎沒吃
涼拌皮蛋的味道不錯喔~因為有泰式醬汁真是配。



[清蒸檸檬魚&豆酥鱈魚]

來吃泰式料理酸酸甜甜的清蒸檸檬魚是不容錯過的
又是吃到飽更是要點,因為這一道外面單價可不便宜
豆酥鱈魚身上的豆酥個人認為口感不好所以都把它撥掉只吃魚肉本身。



[沙嗲牛&緬式牛喃煲]

沙嗲另有豬&雞口味的,不過我們只點牛而且是點了兩次,因為大顆呆愛吃
緬式牛喃煲很下飯喔,配飯真的很不錯。



[清燉苦瓜湯]

這裡的湯種類還蠻多的,不過因為吃了很多很油膩所以靜怡點清燉的
是綠色的苦瓜~味道有點苦,吃起來感覺生生的,不過湯頭味道不錯。



[冰淇淋&泰式甜點]

這些都是自助式的,自由取用喔。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咖啡&奶茶]

這些都是自助式的,自由取用喔。
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這天,我們倆就吃了這些~大家覺得我們有沒有吃夠本啊??
雖然兩人是小份的,不過份量還是有點多~對於兩人而言
要是更小份些就好了,我們有要求不過沒辦法
這樣我們就沒辦法吃更多樣菜了~因為這裡的菜色很多樣喔!!


吃完美食,帶大家看看設備吧!!

店內環境~有點昏暗吃起來比較有FU
現在好像餐廳都喜歡走這樣的風格。



[聖堤亞冰淇淋]

隨你吃嚕。忘了有幾種口味~大約四種吧!!



[飲料]

免費暢飲喔!!



[咖啡機]



[蝦餅]

自助式的。隨你拿~
也有水果&生菜沙拉,不過我還沒拍到就收了,因為我們吃到店休息



以上。介紹結束~大家參考看看吧!!
泰式料理真的很不錯~我愛吃!!

arrow
arrow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