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7靜怡到了自己的家鄉~苗栗縣。。。但沒有回家
我去大湖採草莓了!!每年冬天是草莓的盛產季~而大湖是草莓的故鄉
所以近幾年~大湖採草莓已成為靜怡必遊的行程之一


或許有些人認為沒趣,但靜怡卻樂此不彼ㄝ!!
可以享受採草莓&找草莓的樂趣~
當發現超大顆又紅的草莓那種快樂是無法言喻的*
況且自己採的當然比市面上賣的美味啊~呵。。。


這是靜怡99/02/07的南庄大湖一日遊
我們是先到南庄的,不過此篇是先介紹大湖採苺趣喔~


草莓盛產季為:每年12月至隔年四月~大家要把握時機喔!!


大湖的草莓園有好多好多家,道路的兩旁都是
靜怡選擇的是[阿松苺園]~因為在大馬路上便看到這裡有一整排紅紅的草莓

馬上請大顆呆停車下來詢問價錢~一斤180元喔!!
不管自採或買現成的都是一樣的價錢




阿松苺園的草莓整個盛產ㄋ~一整排都是紅咚咚低。。。
而且還有許多是大顆的喔~這次靜怡就是要採"大又紅"的!!




真的很多很多的草莓喔~鮮紅欲滴。。。
看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真是吸引我啊




所以靜怡很努力的採,很用心的尋找~要找最大最紅的。。。




阿松苺園盛產"巴掌大的巨無霸草莓"~靜怡隨便就發現好幾顆
不過有些都還沒紅透,所以無法採回家。。。
這麼特別的草莓,大家要來體驗採果樂趣喔!!



挖~這草莓是不是很棒啊!?果真是"大又紅"呢~
我好想吃啊。。。不過~要吃哪一個啊??



在阿松苺園隨便採都很大顆喔~雖然還是小顆的多
但很容易就發現大顆的呦!!



這天~靜怡採了這些喔。。。
都是靜怡一個人採的,大顆呆就當靜怡的攝影師ㄛ~幫我拍拍照



這些總共是300元喔~不貴啊。。
好好吃!!



然後結完帳,再這裡買了一支"草莓香腸"30元
其實草莓味不重啦~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奇怪。。。但也沒有特別好吃啊!!<老板不要罵我啦>



採玩紅紅滴草莓後~我們前往"大湖草莓文化館"
這個園區越來越大,規劃也越來越好




草莓文化館前的大草莓是大家來此一定會留影的地方
所以光要拍這顆大草莓就要等上一段時間ㄋ~
大家都在排隊啊,真是守規矩喔。。。



然後~穿過文化網裡頭走又會碰到一顆大草莓喔
"大湖酒莊"前的,這次很可惜靜怡沒有進去逛~有點後悔啊!!



在這裡什麼東西都加上草莓喔~
不管是貢丸,香腸,爆米花等等都是,喜愛草莓的會很開心吧
其實都是淡淡的啦~所以大家也不要覺得可怕




今年還有增設"草莓開心農場"喔~可以來晃晃
裡頭有羊,白鵝,雞等等的動物&家禽喔



草莓文化館裡的東西真是多樣。。。
每一樣都令我愛不釋手~看起來就好好吃,因為我愛草莓味
價格大約都是100多<一盒>



真的是很好的"伴手禮"ㄋ~
靜怡買了不少啊。。。送親朋好友去



"草莓雪花冰"80元,來這裡要去吃吃ㄛ~很好吃ㄋ
草莓味道的雪花冰,加上大量的新鮮草莓,中間還有草莓醬喔
真是~真是一級棒啊。。。好好吃!!



<草莓文化館園區裡拍攝>


就這樣~採草莓end。。。

很好玩呢~來體驗採果樂趣吧!!



如何到大湖:

#中山高,132K下【苗栗交流道】,
接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抵達汶水,續接台三線,即可抵達大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