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大坑有一座愛&幸福莊園~[心之芳庭]
是由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所創設的...

[心之芳庭]是提供給新人舉辦婚禮的廣場
另外還有附設~[親親‧我的家]...提供餐點
整個設計就是以"我的家"為主題,令人感覺溫馨

除了[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外,園區另有三座歐式風格的屋子
包括~香草鋪子&森林音樂盒&紙箱王
還有一座~March'e市集...彷彿來到法國街邊,有濃濃異國情調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很適合情侶同來,更適合全家出遊喔!!


心之芳庭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TEL:04-22398900

用餐篇請點以下連結↓ 

心之芳庭の[親親我的家]//用餐篇//




愛&幸福莊園~[心之芳庭]

是一座白色的屋子,整個園區很大~不過我們無法進入
至於[親親‧我的家]則是由一旁的步道進入



就是由這步道進入[親親‧我的家]喔~
步道一旁有雛菊&鼠尾草相伴~很美!!



走著~走著~便到了入園收票處
入園費100/人~可以抵消費ㄛ

園區內所有東西都可以抵喔~


至於以下就不多作說明了...大家就看圖片吧~





























大致就是這樣嚕~
其餘請到相簿...

餐點&我的家內部...靜怡再另作說明喔<下篇介紹!!>

是一座白色的屋子,整個園區很大~不過我們無法進入至於[親親‧我的家]則是由一旁的步道進入就是由這步道進入[親親‧我的家]喔~步道一旁有雛菊&鼠尾草相伴~很美!!走著~走著~便到了入園收票處至於以下就不多作說明了...大家就看圖片吧~大致就是這樣嚕~其餘請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