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靜怡愛上泡湯~
"愛情海湯屋泡湯樂"~這已經是入冬以來第四次的泡湯嚕!!
泡溫泉不只使身體變暖和,也可以養顏美容喔~
每次泡完湯身體都暖呼呼的,這讓超級怕冷的我整個很舒服ㄋ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會館//愛情海湯屋走的是希臘風
儉約的日式風格,添加了南歐希臘的巧思
而且可以"一泡三享"...有山泉,海泉,碳酸氫鈉溫泉


愛情海溫泉會館

ADD:台北縣萬里鄉海景路1號

TEL:02-24928348



離開洋荳子,驅車抵達"太平洋翡翠灣"天色已經暗了也下起了雨
若是沒下雨,其實這裡拍起照還蠻美的...
因為下雨,使得我們無法下車拍照





溫泉會館休憩區&接待處



希臘風情的房門&壁畫~
增添了濃濃希臘FU



愛情海湯屋分為三部份:"泡湯區&沖澡區"還有未拍攝的"梳妝區"



泡湯池共有兩池:圓池是海泉"冷泉",方池是碳酸氫鈉溫泉&山泉



要準備泡湯啦~
一樣...先拍拍相片!!



我愛泡湯~我想今年我會常去泡湯喔!!
順便體驗一下不同地方的溫泉&設施



一樣~有附盥洗用具喔!!
另外還有兩瓶免費的礦泉水



這個勺子頗有日本風...很可愛!!
我很喜歡...可惜不能帶回家





泡湯真的超級超級舒服的~
只可惜愛情海湯屋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好像短了些>
若是一樣的錢時間可以長些就更棒了



乎~全身暖呼呼的...真棒!!

今年冬天...要繼續去泡湯~把身體變溫暖,讓自己變美麗...


如何到:
#北二高下萬里交流道,左轉基金公路經萬里至翡翠灣
#中山高下八堵交流道,左轉基金公路經萬里至翡翠灣
#濱海公路,往淡水金山方向至翡翠灣
#陽金公路,陽明山往金山方向接濱海公路至翡翠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