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冷...泡湯最舒服啦~

而且泡湯可以"養顏美容"ㄝ

這已經是今年入冬以來第三次去泡湯嚕

這次的泡溫泉地點為~[烏來]

烏來也是台灣泡溫泉的勝地喔~



湯布苑溫泉館

ADD:台北縣烏來鄉烏來村溫泉街85號

TEL:02-26618001



帶大家看看我們的泡湯之旅嚕^^


11/29四點下班後,跟大顆呆立刻開車殺到烏來~
原以為晚上了,烏來應該沒啥遊客了...結果~錯啦!!遊客還是很多ㄝ



由於我倆還沒吃晚餐~
所以先逛了老街一圈後,選擇了一家餐廳坐下來吃飯
點了一個炒飯&三道菜...吃的可真飽ㄋ~



後來我們便步行到~~[湯布苑]



這就是[湯布苑]的..."檜木桶湯房"
分為兩部分~有附雙人床&電視喔!!


PS.在奇摩購物中心所訂的"泡湯券"
90分鐘 [688元]



挖~這個"檜木桶"真的很大喔~
一旁像鏡子一樣的玻璃,其實是窗戶,白天可以看到戶外...
因為是"防偷窺",所以晚上戶外黑了~我們也看不到外面

過其實還是有點擔心外頭不知看不看的進來ㄋ!!
其實外面是溪流喔~



一樣~趁著大顆呆放水...我就無聊的拍拍照啊





呵呵呵~檜木桶很大喔...
兩個人一起泡沒問題喔!!



我....要....泡....湯.....嚕



泡湯真的好舒服ㄋ
全身都暖呼呼的~


我~愛~泡~湯


我想~這個冬天我應該會常常去泡湯吧!!

要把身體變溫暖,手腳不再冰冷~

也要越泡越漂亮喔!!


有機會大家也去烏來泡泡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