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 三日遊。 Day2

我們來到...
海角七號友子阿嘉相擁處[白沙灣沙灘]尋找可愛の寄居蟹 

白沙灣是一處非常乾淨<比南灣乾淨多了>的沙灘..很適合戲水衝浪...等等

應該是因為比較少人來的關係,所以白沙灣才得以維持乾淨的面貌

白沙灣除了可以玩水外,這裡也有許多的寄居蟹~非常的可愛ㄋ



[白沙灣沙灘]到嚕...這天身上穿的小洋裝是前一晚在墾丁大街買的
版子上還清楚標示這是"海角七號友子與阿嘉的相擁處"喔



白沙灣位於"貓鼻頭"西北方的海岸線上
白沙灣一帶屬珊瑚礁海岸,卻獨天得厚擁有一處長達數百公尺的白色沙灘
因為沙粒細白,全年適合游泳,潛水,帆船,衝浪...等等



一看到美麗沙灘大海,靜怡便忍不住高興的大跳起來拍照...



大顆呆也來跳一下,不過他太胖了~跳不起來啦
...╮(╯▽╰)╭



這樣藍天白雲&大海是不是形成美麗一幅畫ㄋ
因為這天非假日,所以白沙灣的遊客並不多...別的地方也是啦



白沙灣真的非常適合戲水ㄋ~乾淨水也清澈
只是我們來的時候風都很大,所以浪也都很大...我們是第三天才有來戲水<改天介紹>





白沙灣的寄居蟹真多~隨手抓都有耶...
牠們好可愛喔...不過我們都抓來玩玩拍拍照就放牠們回沙灘喔



乾淨的沙灘留下我倆的足跡...
不過一下就被無情的海浪給沖刷掉



因為怕浪來,所以一直催促大顆呆趕快拍
就怕我的腳印不見啦^^



然後我們也學友子&阿嘉想要浪漫拍一張~
不過...怎麼拍都拍不出那樣的感覺...是人不對?Fu不對?還是...





因為這天戲水的人不多,所以沒有太多"養眼"的可以看
不過這兩個外國小孩真的好可愛~忍不住偷拍他們



看~這天的浪真的很大吧!!
不過這樣最適合衝浪啦~看這位外國小朋友衝的多開心ㄋ



看到這樣美麗的沙灘令原本這次來墾丁不想下水的我都心動啦
所以我們墾丁之旅day3就來玩水了



站著給浪沖~真是輸胡喔



或是坐在沙灘欣賞大海看人家玩水也不錯喔



在沙灘上漫步也是不賴喔



跟著另一半在這裡手牽手散步是最幸福的了啦



98/10/09靜怡 [我在墾丁●天氣☼]~



有沒有看到靜怡圈起來了一對情侶啊~
他們也是玩的不亦樂乎ㄋ





這是在白沙灣看到的小"馬糞海膽"貝殼...




 [白沙灣]尋找可愛の寄居蟹&踏浪去  END

[我在墾丁●天氣☼] 下篇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