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確定了

我們的"新家"確定在"三重"

是一間約27.5坪的20年公寓,三房二廳二衛

屋主有重新裝潢,所以整個"很新",我們很滿意

我們上禮拜去看房子時,已經裝璜差不多了,現在聽說已完成了!!

最重要的是"採光很好",不管是客廳.廚房.三間房間都有窗戶...整個就是"亮"

而且有前後陽台,陽台的空間也不小

還有一點個人很滿意...屋子的前後棟房子間距都很寬喔,這還蠻重要的


聽房仲說:這間屋子是"投資客"買來的,所以整個新裝潢,以求好脫手

原本開價"498",我們開"435",但屋主不答應,昨天以"450"成交

明天就要簽約了~


最近大顆呆老是纏著我問"妳喜歡什麼樣的床?"  "妳喜歡什麼樣的沙發?".....

被我嫌煩....不過~他真的很開心..

他現在忙著找我看傢俱...我說:還不及,以後慢慢看..

他真的很high~就像小孩子似的...令我又氣又好笑



不過~等搬進去了

我一定要把新家佈置的美美的

哈哈~這是我的家,靜怡可以為所欲為

這是"靜怡"&"大顆呆"&"臭小皮"&"吉利狗狗"的幸福小窩




ya....

謝謝大顆呆讓我有新房子住

謝謝你在2009年西洋情人節前夕送我一個"家"

謝謝大顆呆的爸媽這麼樣的挺我們,幫我們~我們感激你們

你們跟大顆呆說:有新房就可以成家了....不過,我.....嘿....再說嚕

謝謝你們不給我們壓力....



我的好朋友們❤

等我搬好,安頓好...我會邀請你們來參觀來喝茶聊天喔

如果跟男朋友吵架沒地方跑....也可以來投宿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怡&大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